有看過狗狗界的渡邊直美嗎?超肥美哈士奇!

要說狗界最ㄎㄧㄤ最好笑莫過於常常做出脫序行為的哈士奇了!

少根筋的哈士奇們甚至被稱為「二哈」,實在太二了哈哈哈!今天小編就要跟你們介紹一隻來自泰國的「重量級」哈士奇 Yaris,除了他本來就很ㄎㄧㄤ之外,主人還常常幫他cosplay各種卡通人物,簡直是狗狗界的渡邊直美吧!

#關於Yaris圓潤的身材 

Yaris是小編看過最肥美(誤)的哈士奇了,圓圓的哈士奇比起一般的哈士奇更有親和了更可愛了呢!

 

#史上最ㄎㄧ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媽媽,你在吃什麼………..!!!!! 」

那個口水加上這個小眼神,到底是看到什麼好吃的呢!(小編也想吃)

「我現在就要去吃雞腿,你不要爛著我!!」

「放…放開我..」

「沒錯!就是本哈吃掉了最後一片餅乾!怎麼了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你答應過我今天可以吃大餐的!我一點都不胖好嗎!我吃得下!」

怎麼樣!小編我沒介紹錯吧!

如果你看到這的話,一定要點開下面的影片,我沒騙你,你會笑!到!死!😂

#Cosplay迷人系列

可能是因為來自泰國,Yaris經常身穿富有傳統特色的服裝,古色古香的哈士奇也是第一次見啊!(眨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Yaris表示,大家喜歡我的話可以來追縱我的IG喔!@yarishusky_thai

【資料來源】instagram @yarishusky_thai 、 @puppystagrams

 

#ㄎㄧㄤ #哈士奇 #寵物 #狗狗 #胖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