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妞票選持久眼線筆TOP9,再也不用擔心時間一到眼線自動暈開的煩惱啦!

眼線真的是化妝最最最最重要的一個環節,不然兩眼空空的出門會嚇到路人啦!眼線最惱人的就是…時辰一到,直接給你暈開+不見啊,一到下午就變身兩眼無神人,這樣是要叫我怎麼出去見人!!快來看看韓妞都用什麼持久力好的眼線筆~讓我們這些懶人可以不用補妝啦!

TONY MOLY

持久度:★★★
總共分成三色可選,黑、深咖、淺咖,雖然是眼線筆不是眼線液筆,不過還是一樣非常好上手喔!而且持久度也不差呦~不習慣用眼線液、眼線膠畫的女孩可以試試看這款!

CLIO

持久度:★★★
這隻是眼線液筆啦,這支連續不間斷的能力超好的,想一筆完成眼線絕對沒問題!想畫直的歪的圓圈圈都可以!!

BOBBY BROWN
持久度:★★★★
BOBBY BROWN眼線膠的持久度真的是讓人想讚不絕口地說好啊!(豎起大拇指)小編完全就是他們家的愛好者啊!!不過這就適合常常畫眼線的女孩用啦…需要一點技術啦…(小編每次都畫不成功,只好放棄….)

BBIA
持久度:★★★
BBIA主打的是顏色豐富~總共9種顏色,熱愛彩妝的女孩一定不要錯過這支啦!!覺得粉色眼影配酒紅眼線超美der~~

KISS ME
持久度:★★★★
這支根本化妝包必備啊!每個朋友用過都說好誒!!不止很流暢又好上手~而且持久度也是一個厲害到爆炸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he saem
持久度:★★★★
也是主打顏色多樣,不過這支含珠光喔!所以要適量使用啦,不然化太濃會怪怪的..還滿看個人喜好的~不過防水能力可是有口皆碑的出了名的好!!

MAC
持久度:★★★★
MAC家的產品是有哪樣很難用嗎!!!每一款都是好用中的好用啊~網友說畫上一次,可以10天不掉妝(浮誇浮誇)不過持久度近乎完美的好,這是真的啦!

innisfree
持久度:★★★
20色~是的沒看錯,innisfree超op的一口氣出了20色,就是要逼你掏錢出來~不管有珠光沒珠光都有出!而且超厲害的是,當筆頭被磨的鈍鈍的時候,請直接蓋上蓋子,然後轉轉轉~接著,登愣!就變尖啦!是一支CP值高到不行的眼線筆~(小編已手癢收藏3色了)

too cool for school
持久度:★★★★
分兩色,一黑一咖啡,筆頭超級細的,但是卻不會很難使用,所以日常上學抹這支最棒啦!小編都畫上細細的一條,製造偽素顏的超自然妝感(小心機小心機)

女孩們最喜歡哪幾款來打造今日妝容啊~小編最偏愛innisfree他們家啦~因為20色真的超級好買好搭的啊!!這牌不管是唇膏&唇釉,韓妞給的評價都超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