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頭感男友穿搭指南!務必要tag家裡那位佛系男友開開眼界

家裡那位佛系男友,不看雜誌、不追蹤model、不聽建議、不買新衣服,整天都在打電動、打電動、打電動以為緣分到了,自然就會有時尚感了。今天一定要tag男友來看這位韓國潮男Jiwoon Choi的街頭感穿搭術,不讓那些佛系男友開開眼界,他們不知道世界有多大啊!

【丹寧牛仔褲】
先從簡單的開始,Jiwoon以一件湖水綠素Tee搭配丹寧褲,相仿的色調讓配色產生一致性,整體視覺清爽,建議佛系男友不要總是穿黑、灰、白幾種單調的顏色,試試清爽的色彩會徹底改頭換面喔!

【長版Tee+反摺褲】
Jiwoon以紫色人像長版Tee搭配丹寧褲,並反摺褲管,露出白襪與老爹鞋,一整個潮到出水,內搭的條紋Tee微露出來增加層次感,長項鍊、以及褲頭掛上鐵鍊作為裝飾,同時標示出自我風格,這套超swag!

【短褲style】
短褲搭配顯色的橘素Tee,就已經差不多完成了,再搭配跳色的老帽,才不會太過單調,白襪+球鞋會產生時髦的化學反應,這套很簡單好上手,又很符合夏日氣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襯衫+卡其褲】
白Tee配卡其褲絕對不會出錯,再搭配格紋短袖襯衫增加層次感,配合一雙黑鞋0失誤率,項鍊和褲鍊都是畫龍點睛的配件

【夾克外套】
卡其色的夾克外套搭配黑Tee 立刻就很有個性,下半身搭配丹寧褲和潮鞋,簡簡單單就能變成潮男。

【進階版】
除此之外還有其他進階版穿搭,Jiwoon Choi很會用簡約單品混搭潮流元素,穿出屬於自己的街頭風,佛系男友學完入門款,可以再繼續學習進階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相信佛系男友也會有變潮變帥的一天,首先第一步,先追蹤這位韓國潮男Jiwoon Choi吧!IG:@luckwoon

#日韓風格 #男友穿搭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街頭時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