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夏必收的穿搭單品絕對是它!隨便搭都直接變全場最有型!女孩們夏天不耍辣待何時?

單穿也很可以的三款必收美胸神器!超強穿搭單品非它莫屬!

想必一定很多女孩跟阿編我一樣,夏天最討厭的一件事就是穿內衣!就算裸體都會流汗的炎熱天氣,除了上衣還要多穿內衣簡直是女孩們的酷刑!這次!瑪登瑪朵來拯救女孩了~推出了內衣結合小可愛的Bralette!外型就像是短版背心一樣,不會有傳統內衣的害羞感,還有三款超美外型可以選擇!

#浪漫花弧

這款浪漫花弧小編大推粉色款!超美的藕粉色穿在身上超顯白,加上還有網布設計的縷空感,加上一件牛仔外套就是剛剛好的小性感,認真覺得這系列就算單穿都好看!

除了一般內衣穿法,還有另外三種交叉、繞頸、平口的穿法!CP值直接再加一萬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睫毛花弧

再來這款完全是夏日度假必備!女孩一定懂蕾絲的質感真的很重要,過於粗糙就會俗掉,但睫毛花弧款的蕾絲花紋細緻觸感又柔軟,兩種顏色也很適合夏天又充滿浪漫感,超級適合度假出遊時當作短版上衣來穿搭!

 

#性感美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這款可以說完全就是女人味的代表!前V後V的蕾絲設計讓胸型集中之外,背部也看起來更窈窕!超強大的美背設計十分適合約會時來搭配!

夏天不用再忍受內衣的悶熱厚重了!它舒服到顛覆妳的看法!

Bralette三款唯一的共通點就是都十分輕薄、透氣又吸濕!少了鋼圈的約束感讓舒適度大增好幾倍!穿起來也比一般內衣更加輕盈!還能直接簡單搞定妳的夏日穿搭!對於現在炎熱的天氣,絕對是今年夏天必收的美胸神器!

快趕在出遊前入手吧>>>點這
瑪登瑪朵粉絲團>>>請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