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這樣做硬是把旁邊的變老妹!身材已經天生就輸歐美女生~就只能靠「視覺年齡」扳回一城!

(圖片來源:instagram_@feelingbunny)

小編每次滑IG,看到歐美女生的身材都覺得好羨慕,不但比例好還前凸後翹,相較之下我們的身材就超級乾癟、超吃虧啊!不過沒關係~亞洲女孩們還是有一個超強的優勢,就是視覺年齡永遠看起來都很年輕!跟外國人站在一起真的是硬生生小個三五歲,所以我們一定要好好利用這個優勢啊!

#向最會凍齡的日本女孩們看齊!就是這樣做才讓自己維持在童顏~

說到最會凍齡的女孩,就不得不提到日妞了!光是日本演藝圈的女明星都沒有在變老的就實在有夠誇張,究竟他們都是怎麼辦到的呢?小編這次要來推薦來自日本Kanebo集團,連續15年榮登開架抗齡保養銷售冠軍的EVITA艾薇塔,這次推出了三個新系列,小編試用後整理了一些要點,就一起來照著做邁向不老之路吧!!!

#隨年齡改變保養方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隨著年齡變化,如果沒有做好油水平衡,肌膚可是會慢慢失去彈性、開始鬆弛啊!EVITA艾薇塔的黑玫瑰緊緻系列加入高麗人蔘、黑棗和酪梨等植物萃取精華,還有澳洲堅果油、水溶性膠原蛋白、玻尿酸鈉等保濕配方,以植物成分帶給肌膚彈潤生命力~基礎保養的第一步就使用黑玫瑰緊緻化粧水,有點類似精華液的質地,一抹開來馬上化成水份,小編覺得好吸收又不黏膩,特別是現在這種必須要待在冷氣房的季節,這瓶能夠同時補油補水,重現肌膚緊實~就不用擔心被喊老妹了!

#保濕就是凍齡的第一步

整天跟妳們說要保濕保濕,小編這麼苦口婆心妳們到底有沒有聽進去?皮膚只要乾的話就會所有問題都漸漸冒出來,而光擦化粧水是絕對不夠的,一定要用乳液才能滋養鎖水,提高保濕的續航力!乳液質地稍微滋潤一點,但延展性很好,擦上後也不會感到黏膩,感覺肌膚飽水後充滿彈潤光澤~更貼心的是,EVITA艾薇塔的化粧水和乳液都有分滋潤和極潤兩款,可以根據肌膚狀況選擇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要以為霜都是老人在用

很多女孩都對霜有種恐懼的感覺,怕用了之後會太滋潤,但這真的是錯誤的迷思啊!保養最後再上乳霜,反而能夠鎖住保養成分,全面滋養、修護肌膚!

像小編的肌膚真的就是乾得要命,每天最後一定要用乳霜才能好好滋潤肌膚!EVITA艾薇塔的黑玫瑰緊緻乳霜的質地就很濃潤,小編通常會在乾燥部位加強塗抹或是搭配按摩拉提,更能達到肌膚光采緊緻!

真的千萬不要以為自己還年輕就囂張不保養,因為肌膚老化真的是一瞬間的事!既然身材已經比不上歐美女孩,就一定要靠膚況和童顏扳回一城啊!除了黑玫瑰緊緻系列以外,EVITA艾薇塔還有主打保濕的「紅玫瑰潤澤系列」、以清潔為主的「粉紅玫瑰淨潤系列」。如果是希望擁有光澤彈潤肌膚的女孩,就可以使用「黑玫瑰緊緻系列」,如果是稍微有點乾燥煩惱的輕熟女,小編推薦紅玫瑰潤澤系列~乖乖用,以後硬是把旁邊同年齡的女生變老妹!

EVITA艾薇塔官網➤點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EVITA艾薇塔粉絲專頁➤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