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去海邊了還沒找到完美的比基尼?編輯私推「視覺效果超讚」的幾款,穿上保證全場最辣!

熱死人的夏天到了,夏天對女生來說的唯一優點就是可以穿上美美的比基尼,到海邊露出自己辛苦練的身材,拍出超多辣照!但小編知道有很多女孩們都在困擾,為什麼人家IG上po出的美照,明明都是穿比基尼,自己的效果卻完全不一樣!?原來選比基尼是大有學問的,就讓小編來教教妳!這次小編請來了現為水肺教練的Johanna來替大家示範,來看看健康又甜美的她怎麼詮釋這些美麗的比基尼吧!

#從胸型選擇款式!看準機能這樣挑就不會錯~

沒錯!沒想到選擇適合自己的比基尼其實不只是好看而已,還有很多竅門~我們就來看看要怎麼從女孩們最在意的「胸型」來選擇款式,成為全場所有目光的焦點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般胸型→三角式比基尼


一般胸型的女孩其實在比基尼選擇上其實非常多,這時就可以大方地選擇三角式的比基尼,展現出好身材!因為這種款式包覆性比較低,可以完美呈現胸型~

而這款來自ROXY的三角式比基尼很厲害的是可以雙面穿!如果帶出國,等於一件抵兩件,不但節省空間,也多了一種選擇!

(ROXY熱帶印花三角式比基尼/售價:3,380元)

#不對稱胸型→運動式三角比基尼

話說人不是完美,幾乎80%的人都有大小眼,而胸部當然也很容易不對稱有大小奶,這時在比基尼的選擇上就可以選擇中度支撐包覆的運動式三角比基尼,可以把不對稱的胸型修飾掉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款的背後還有巧思,繞頸設計延伸到背後設計,看起來比單純打結的款式視覺效果更棒!

(ROXY波西米亞運動式三角比基尼/售價:2,680元)

#小胸型→削肩式比基尼

胸部比較小的女孩們,也不要因此不敢穿比基尼!在選擇上可以找剪裁巧妙的款式,也不要以為這樣會看起來比較不性感,ROXY這款削肩式運動比基尼上方是針織設計,將胸部上提集中後,也可以從針織設計中微露性感,營造視覺焦點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ROXY蕾絲拼接削肩式比基尼/售價:3,380元)

#豐滿胸型→連身式比基尼

較為豐滿的女孩可以選擇連身款的泳衣,不但可顯現姣好的身材又有一定的包裹、收斂贅肉的作用~而ROXY這款一件式比基尼可不是一般的保守款式,玄機是在背後啊!大方露出大片美背,還有超長美腿、翹臀也可以超性感!

(ROXY印花圖騰深V連身比基尼/售價:2,980元)

看完這篇,今年夏天在選擇比基尼時是不是比較簡單了啊~而上面介紹的比基尼都是來自ROXY的款式,真的每件都超美!小編看到直接陷入選擇障礙,好想穿上立馬出國度假!夏天有計劃去海邊或海島國家玩的女孩們,趕快去ROXY門市試穿吧~~~

ROXY Taiwan Facebook➤點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ROXY Taiwan Insatgram➤點我

ROXY Taiwan官網➤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