魯夫、悟空、鳴人轟炸新宿,東京「JUMP HERO'S WALL」期間限定登場!日本買什麼玩什麼收藏這篇準沒錯!

日本編來帶大家追最新情報、日本最新活動消息!日本買什麼玩什麼,收藏這篇準沒錯!

📍 東京 新宿車站  「JUMP HERO’S WALL」

號外號外!新宿車站受到不明人士打群架的波及,牆上被打出三個高達1.9公尺的大洞!究竟是誰擁有這麼強大的破壞力?

據建築專家表示「除非使用特別的設備,不然不可能打出這麼大的洞!」,現場目擊證人則表示「感到莫名危險就趕快逃離現場後,突然咚巨響,回頭看就有三個大洞!」、「看到了各有明顯特徵的三為男子似乎使用非現實絕招追捕可疑人,分別是穿著橘色衣服的格鬥家、戴著草帽的海賊、臉頰有三條線的忍者」

【延伸閱讀】#日本人這也可以實體化?!男孩的浪漫《火影忍者》裡的「螺旋丸」真的出現在手掌心了!

▼ 《七龍珠》悟空「龜派氣功」

▼ 《ONE PIECE》魯夫「橡膠火箭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火影忍者》鳴人「螺旋丸」

原來,這是PS4為了2月14日開賣的遊戲《JUMP FORCE》所做的紀念宣傳!三位JUMP英雄《ONE PIECE》魯夫、《七龍珠》悟空、《火影忍者》鳴人分別使出招牌必殺技「橡膠火箭砲」、「龜派氣功」、「螺旋丸」將長達15公尺的通道牆面上打出這三個光看就能感受到威力之大的巨大壓迫感大洞!

【延伸閱讀】#拍板確定!《火影忍者》2019全新動畫化《Naruto Shinden》即將開播!全新劇情、首播日期快筆記!

這立體「Jump Hero’s Wall」完全呈現戰鬥現場,讓路過的民眾能夠感受到《JUMP FORCE》遊戲中的世界觀!只能說日本人的宣傳真的很厲害啊~

PopJapan 波波日本发布于 2018年6月11日周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期間限定:2019年2月18日~2月24日
活動地點:東京METRO 丸之内線新宿站 METRO Promenade(東西連接通道)

▼ 位置地圖

 

【延伸閱讀】#2019年任天堂上半年Nintendo Switch 重點遊戲發售時間表搶先看!

想跟上更多最新日本即時資訊,就快來追蹤 波波日本Instagram帳號:@popjapan_mag 吧~

圖片/資料來源:Playstation Japan 公式

#JUMPFORCE #PS4 #日本 #日本必去 #日本情報 #日本精選 #生活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