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袖背心有三種穿法指南,專屬於帥氣女生的健康性感三部曲

無袖背心常常被女生作為內搭、只有打底的作用,但其實無袖背心也可以躍昇為主角,今天透過這位很會穿的日本女生告訴你無袖背心的穿搭三部曲,這篇看完之後,以後不要只會把無袖背心藏起來,學起來以後要用無袖背心穿出屬於自己的率性調調!

單穿無袖背心

無袖背心就像是素Tee一樣基本且百搭,不過比起素Tee更有率性且有種健康的性感,搭配丹寧褲再搭配露趾涼鞋,就是大人的休閒風格;也能依照背心的顏色搭配寬褲,例如以土色背心搭配墨綠寬褲,大地色系的配色讓你擁有帥氣的氛圍。

無袖背心搭配長版罩衫

想用無袖背心穿出率性女生氣息,就搭配丹寧褲準沒錯,再以一件長版罩衫作為風格重點,這樣穿有一種漂泊的氣度,帥氣女生的姿態就是這樣氣宇非凡啊,罩衫部分選擇長版襯衫更有俐落感,款式上素色或是條紋都能為姐姐風格加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無袖背心搭襯衫

現在就是流行穿不好,把無袖背心穿在內,再把襯衫打開、往後拉,就完成了不穿好style,這樣穿肯定時尚、肯定走在很前面,完美展現了都會女性的俐落和帥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是不是看完才知道無袖背心有多實穿,不要再把它藏起來,學會用不同方式穿出不同氛圍,無袖背心絕對是夏日穿搭的好幫手啊!

IG:@m___yo__

#日韓風格 #無袖推薦 #無袖背心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背心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