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招教你躲開渣男!遇到渣男真的不是衰,姊妹們睜大雙眼跟邱比特看仔細啊~

在戀愛中遇到渣男,想必是所有女孩的夢魘!渣男不僅會讓戀愛談得很不愉快,還可能影響往後對幸福的勇氣與想像。更嚴重,甚至可能受到傷害。每個人都在找擊退渣男的方法,有時遇到渣男不是衰,只是我們被愛情蒙蔽了眼~姊妹們睜大雙眼!邱比特三招教妳閃避渣男!

 

1. 劈腿男再見


圖片來源:pinterest

劈腿真的很令人傷心,有沒有前例很關鍵!因為有了劈腿的前例,通常就表示他對劈腿的沒有道德與責任上的罪惡感。和對方聊到劈腿話題時,也看看他的反應,判別初步的價值觀。當朋友時就喜歡搞曖昧的男生,或是不會和女性友人保持距離的人,通常就很比較容易有劈腿可能!即使他很清白,也會比較容易招惹桃花是非喔!

 

2. 暴力男再見


圖片來源:pinteres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暴力男要不得!姊妹們千萬別心軟啊!要特別注意控制慾強,嫉妒心重,生氣起來很情緒化的人。太浪漫的男生有時內心小劇場多,想法也容易不切實際,也要多多觀察。重點!如果生氣會摔東西或言語攻擊的男生,通常就是化身暴力男的前奏了,記得斷捨離喔!

3. 說謊男再見


圖片來源:pinterest

有嚴重偶像包袱,永遠只呈現好的一面,很怕被發現缺點的男生,有時很容易為了顧及自己的形象而說謊。不論是善意的謊言或是自圓其說,都很容易留下不誠懇的因子,進而產生更多的感情問題。看到完美男人不要太興奮,多觀察一下比較安全。畢竟,沒有人是十全十美的,遇到越完美的人,女孩們越是要眼睛睜大喔!

 

在戀愛過程中,男女雙方就是彼此最親近的人。在愛情裡,除了盡情享受甜蜜,也要記得多愛自己。愛自己,重視自己的感受,就是保護自己,自然就能選擇到能好好對待自己的人,遠離渣男襲擊囉!

#兩性 #劈腿 #戀愛 #戀愛情事 #暴力 #波波邱比特 #渣男 #男女 #說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