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東西我們吃到無感,但韓國人卻為了他們飛來台灣!韓網民激推的台灣夜市美食TOP12

都說韓國食物怎麼好怎麼好,其實被許多國家公認是美食之都的台灣,真的也是超多好吃的啦!不要不相信,是真的阿阿!只是我們太常吃所以無感到極致啊!千萬不要身在福中不知福啊~快來看看哪些食物入選了韓國人心目中的台灣代表美食吧~

1. 酥炸花枝燒
這個大家應該點頭到極致吧!因為真的超好吃啊!韓國人應該會覺得這個很新奇,因為韓國人吃海鮮通常都直接煮,很少會拿來炸,所以對他們而言,炸花枝根本是花枝的新境界啊!而且還有各種口味,超強大的啊,小編最愛檸檬+胡椒鹽!

2.骰子牛肉
這完全是台灣平價消費高端享受的代表阿!烤到表面微焦…撒上一點椒鹽…光想到就無法控制的狂流口水啊!

3.起司馬鈴薯
起司多到爆不是只有韓國才有啊,大家應該都忘了台灣也有這個神等級的夜市必吃美食吧~一整顆馬鈴薯裝滿滿,再淋上一大勺的起司…

4.炸鮮奶
想不到這個在韓國人眼裡有那麼好吃欸~不過滿特別是真的~外國人應該從來沒聽說過鮮奶可以炸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古早味超厚實蓬鬆蛋糕
平常在夜市經過你應該很少會去吃吧~~沒想過它竟然紅到外國去~下次去夜市來試試看好了!說不定真的是奇蹟般的美味啊!而且韓國人最喜歡看他們在切的時候了~看它一刀切下熱氣衝出來又Q彈的樣子~

竟然還有起司口味!!我都不知道!!(你還是台灣人嗎…)

 

6.85度c咖啡
呃….這讓小編無法理解啊…韓國的咖啡館不是都更有特色嗎….好吧~只能說85度c完全是台灣之光無誤!而且為什麼經過韓妞們的手一拍後,85度c看起來超好吃的!!!是我的手有問題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巨型炸雞排
完全認同的請舉手(雙手贊成)去夜市不吃雞排配珍奶,製造一點肥胖的罪惡感,那怎麼可以~~小編個人私心最愛派克雞排~不過豪大大雞排好像比較有名氣!

8.阿宗麵線
對對對!麵線就是要吃阿宗的~~加點烏醋加點香菜加點蒜末….根本天堂的味道!

9.春捲冰淇淋
這也是小編的最愛!到底誰發明的啊,根本就是天才啊~~春捲皮+花生+冰淇淋的口感,應該很難拒絕吧!尤其又是超愛吃冰的韓國人~

10.烤香腸
完全國民美食無誤!台灣人大概99.99999%的人都吃烤香腸吧!雖然知道對健康不好,可是你看那個油都滴下來了,好意思不吃嗎!而且一定要一顆大蒜一口香腸才是正宗台灣吃法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1.芒果冰
韓國因為緯度比較高,所以不常見到芒果~所以很多韓國朋友來都指定一定要吃到芒果的!而且是認真吃瘋狂吃用力吃!真的不誇張~所以芒果+韓國人最愛的冰~不管是芒果雪花冰還是芒果ㄘㄨㄚˋ冰,你們應該完全無力招架吧!嘿嘿(超驕傲)

12.珍珠奶茶
這完全是台灣之光中之光啊!外銷到日韓不說,連歐美各國也為這個為之瘋狂啊!而且還有分珍珠奶茶還是青蛙撞奶,不過外國人應該都喝珍珠奶茶,不過小編最愛是青蛙撞奶誒,珍珠配鮮奶,口感達到一個極致的極致啊,私心大推公館陳三鼎~~

看完有沒有發現其實台灣也有很多美食呢~深深以深為台灣人為榮啊!今晚就怒嗑雞排+珍奶+麵線+起司馬鈴薯+香腸+…….然後明天一早起來再大呼小叫的後悔+撞牆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韓國資訊,請追蹤波波泡菜Instagram 帳號:「popkimchi_mag」  

#台灣 #台灣夜市 #夜市 #泡菜旅遊 #泡菜生活 #泡菜精選 #韓國 #韓國人來台 #韓國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