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聯名又出招!你沒聽錯!就是金色三麥!啤酒結合霜淇淋居然意外超搭?IG準備洗版一波啦~

超強聯名!全家讓霜淇淋不再只有無聊口味!而是跟啤酒結合你敢信?!

好快又到了各家冰品大戰的季節,全家霜淇淋這次則推出了一個令人又驚又喜的全新聯名!超新奇的口味可不是到哪都吃的到,而是全家才有的啤!酒!霜!淇!淋!

這啤酒可是也大有來頭!是來自人見人愛的超強精釀啤酒品牌金色三麥!為何說它人見人愛呢~因為小編身邊只要是喝過它們家啤酒的朋友,不論男女,都會異口同聲說超!好!喝!它們家的啤酒口感總是特別細緻還有十足的香氣!就算是本身偏苦的黑啤酒也一樣超順口不會過分苦澀!

包括小編自己也幾乎把金色三麥的每種精釀啤酒都喝過一輪啦(偷笑)所以這次聽到這超強聯名誕生,直接內心大喊:我可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霜淇淋的綿密奶香飄著司陶特啤酒的麥芽焦香,不甜膩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這啤酒霜淇淋也不單單只有新奇噱頭而已,雖是啤酒口味卻不會有濃厚的酒味,取而代之的則是麥芽誘人的焦香味,尾韻還會有咖啡香氣殘留在口腔之間!加上霜淇淋本身的綿密口感與奶香,豐富多層次的口感完全能讓人一口接一口!看似牽扯不上的啤酒與霜淇淋,結合後的美味卻是意外地搭!

 

金色三麥霜淇淋絕對是這炎熱的夏天必須跟上的超強限定聯名!還不快去享受這不醉的大人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外顧慮到酒精的朋友別擔心,本產品酒精含量為0.35%±0.1%,根據法規,為一般食品。請消費者自行斟酌食用。

#全家 #啤酒 #聯名 #金色三麥 #霜淇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