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根本咖哩天堂!精選 7 家人氣咖哩,有些隱藏版小店你可能完全沒聽過!

台中超人氣咖哩小店大公開!今天介紹一些你可能從沒聽過但默默很受歡迎,或是早就聽過但遲遲沒去吃的咖哩店。一次放大火,燒得你體無完膚,讓你看完立刻就想衝去吃

 

 

#搞宵郎MadMan

位在一中巷弄的南洋風咖哩,餐點的造型走吸睛路線,紫米飯上疊上雲朵烈日蛋,或是豬肉餅加薯泥半熟蛋。咖哩有淡淡的椰奶香氣,主食不管是小肉球或是豬肉餅都軟嫩又 juicy,一次同時滿足味覺跟視覺~附餐有泡菜跟冰紅茶,還可以無限加飯,大胃王也可以吃得很飽唷!

 

#茶寮侘助

採預約制的隱藏版日式咖哩,有的時候要一個月前才預約的到,證明它的超人氣啊~餐點有飯跟烏龍麵可以做選擇,咖哩加了起司所以非常濃郁,但稍微偏鹹,果然是由日本老闆煮出來的道地風味~除了咖哩飯外,也超推薦玉子燒和日式甜點,來這邊一定要點來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別嗆大叔

隱身在模範市場的咖哩店,總是有滿滿的排隊人潮。咖哩屬於濃稠型,偏日本風味,調味好吃很下飯,很想把盤子上的都吃乾淨!主食不管是牛肉、豬排、炸雞都非常嫩又好吃,而且份量又給得很足,可以吃得很滿足~不過夏天來吃記得要穿清涼一點,因為半開式的沒有冷氣吹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次男咖哩所

在台中公園附近的文青咖哩店,燈光昏暗非常有氣氛,很適合拍美食照~咖哩偏濃郁重口味,可以選擇加太陽蛋跟起司,加了起司後,咖哩更濃郁卻不膩,更好下飯!這間主食都是咖哩燉肉塊,愛吃炸物的朋友可能會小失望。推薦豚次咖哩,燉的非常軟嫩喔!

 

 

#小川家

隱身在南區忠孝夜市的小攤位,位置不多,所以通常還沒開始營業就會坐滿了,而且老闆娘是日本人,煮出來的咖哩也是道地又好吃!重點,附味噌湯、迷你烤布蕾,竟然 $150 有找,非常超值,難怪總是排隊人潮不斷!大力推薦起司牛丸,外皮酥脆,一咬就爆漿,起司還會牽絲~真的是每個人吃過必推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8咖哩專門店

來這邊的動力除了美味咖哩外,還有超養眼的小鮮肉老闆們!可以選擇坐吧台,看著帥哥老闆製作餐點,在吃飯前先來場視覺饗宴~除了微辣的牛肉咖哩外,也很推薦這邊才有的季節咖哩,裡面加入多種根莖蔬果,讓咖哩更增添自然鮮甜,想嘗試特別口味的你不要錯過囉

⚠ 同事有吃過,一直不斷的跟我推薦哈哈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渼金日食

愛吃辣咖哩的看這邊!主打客製化餐點,咖哩有黑咖哩(不辣)與綠咖哩(微辣),主食有唐揚雞、炸蝦、豬排、可樂餅,蛋也可以也可選擇歐姆蛋或滑蛋,多種搭配,讓你不會和別人撞「餐」啦!咖哩的部分,黑咖哩帶水果香甜,綠咖哩偏南洋風味,兩種都好推,搭配各種主食也都很美味,有機會一定都要點來吃看看

 

以上就是這次的咖哩超人氣小店特輯,趕快找你的咖哩控朋友吃遍台中咖哩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中 #咖哩 #好吃推薦 #發胖中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