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便利商店新品】對抗炎熱夏天94要吃冰啦!盤點2018夏季冰棒Top6~

Hot summer~~韓國的天氣預報也說今年會是酷暑,雖然是位於東北亞,但夏天的韓國,熱力也是不可小覷!嗜冰成癮的韓國人們果然推出一堆冰品,各家便利商店也都陸續上架新品,你準備好一起迎接這場「便利商店冰品大戰」了嗎?(同場加映:居然連Hershey’s都有?編輯試吃評比,超夯10款韓國人氣冰品,台灣超商超市通通買得到!

 

#메로나튜브

第一款哈密瓜冰棒,大家一定不陌生,除了原本的雪糕大熱賣之外,又推出了更爽口清涼的「哈密瓜冰管」,造型很像我們小時候愛吃的枝仔冰,吃起來比較像是冰沙的口感,跟其他的哈密瓜產品一樣人氣的原因就是香氣十足的「哈味」呢!

 

#누가바블랙

香濃巧克力包覆的香草雪糕,只能說巧克力X香草就是美味的象徵,經典不敗的冰淇淋口味,現在以冰棒的模樣問世啦!這款冰棒吃起來很像我們去吃喜酒時的飯後甜點「愛心巧克力冰淇淋」,外面的巧克力遇冷變成的脆脆口感,配上裡面的冰淇淋直接絕配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와삭바콘스프맛

是的你沒看錯,這是「玉米濃湯口味冰棒」!繼雪冰推出驚人口味起司玉米雪花冰後,不知道為什麼韓國人特別執著這個口味,連便利商店都推出冰棒呢!這樣的創新口味,各位如果到韓國旅遊,一定要去買來吃吃看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순수유밀키

各!位!觀!眾!是「不二家」~不二家最近真的是大舉攻佔韓國市場,從化妝品的聯名到各種新食品,今年夏天也推出「不二家草莓牛奶冰棒」,淡淡的粉紅色,一拆掉包裝就能聞到撲鼻的草莓香氣,草莓季過了沒關係,這款冰棒伴你度過少女般的炎炎夏日!

 

#캔디바레몬콜라

大家都說檸檬尬冬瓜蹦出新滋味,但今天是「檸檬尬可樂」蹦出今夏清涼新口味!可口可樂被做成冰品就已經是銷售一空的常勝軍了,這次跟夏天的代表—檸檬,一起被做成冰棒!一口咬下直接透心涼,從喉嚨涼到心坎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악마파르페

巧克力控看到這裡絕對會瘋掉!除了髒髒包風潮之外,現在韓國瘋的是「髒髒冰」,這款「惡魔聖代」,用色澤極黑的巧克力做成的聖代冰淇淋,一點都不苦,甜甜的會讓人上癮啊!還有最特別的是他中間有巧克力醬,爆漿滿嘴的爽感,會讓你一杯接著一杯停不下來,邪惡的甜蜜誘惑,果然叫做「惡魔」啊!

韓國的冰品真的是越來越多,希望台灣的便利商店也可以引進上面那些新品,好讓我們跟著歐巴們一起吃冰棒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18韓國便利商店必買 #不二家草莓牛奶冰棒 #哈密瓜冰棒 #惡魔聖代 #愛心巧克力冰淇淋 #檸檬可樂冰棒 #泡菜旅遊 #泡菜美食 #玉米濃湯口味冰棒 #韓國便利商店 #韓國便利商店必買 #韓國冰品 #髒髒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