嗶嗶嗶警察喔!賄選還可以那麼光明正大?當小編我容易被收買?但這超強實力還是招架不住啦!!

激烈面膜選戰中,它!竟然毫不避諱地對波波小編賄選!實在太囂張!

台灣現在正逢選戰期間,各黨派都如火如荼的進行激烈競選,沒想到走路工居然也入侵了波波公司!就在某天,突然有位鬼鬼祟祟的神祕男子一副意圖不軌的樣子,送來了這個詭異黑盒!到底是哪位候選人居然敢這麼明目張膽的公然賄選?!

用黑布包裹著的賄選盒到底暗藏了什麼東西!?快來一探究竟!

內容物除了有競選背心、帽子與旗幟,還有內容物不明的高級茶葉罐!這充滿暗示的賄選盒,原來是來自提提研的黑面膜也加入了選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賄選盒居然也把子珊變成了笑容可疑的走路工!人稱正義姐的小編怎能容許這種事發生!快來看看提提研到底是有什麼超強魔力?!


搞噱頭、搞賄選,但真實力可不能抹黑!

提提研的黑面膜系列雖然烏漆媽黑的,但真正的實力效果可不能抹黑!推出了保濕金箔、瞬白酷涼、浸潤補水、激光注白、調理禦痘五款黑面膜!針對不同肌膚問題都可以對症下藥!

升級後的黑面膜材質,可是來自日本專門為了提提研訂製的特殊布料!添加了日本備長炭!能夠加強吸附髒污並幫助肌膚代謝!擁有非常良好的保濕效果!也大大提升了後續保養的吸收力!面膜的厚度也是經過精挑細選,有超強吸力讓濕敷效果更好更服貼!

這款保濕金箔黑面膜,添加了金箔能幫助肌膚代謝、加強精華液滲入肌底,結合補水因子、有機海藻與維他命E,讓保濕力更長效,也能提升肌膚的防禦力!有圖為證,可是肉眼看得到實實在在的金箔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加上提提研黑面膜也不含香精、酒精,讓敏感肌也能安心地敷~

實際保濕效果也是大家有目共睹的!敷後按摩讓精華液吸收,肌膚自然會說話!

比起之前的缺水膚況,敷完黑面膜明顯提亮了好幾度!吸附髒污後也讓膚質看起來更有透明感!這不抹黑的超強實力,小編實在招架不住啦~

只能說對不起各位,正義姐要在此宣布,提提研黑面膜直接當選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快來看看賄選盒開箱影片,不抹黑的超強實力直接證明給妳看!

選民投票(購買)地點>>全家便利商店、康是美

瞭解更多賄選內幕>>>點這裡

#賄選 #黑面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