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用過PONY,別抱怨妳永遠找不到對的底妝!持久服貼又無瑕,就是正宗韓系底妝霸主!

(左圖來源:instagram_@ponysmakeup)

話說最近小編私下認真問了很多女模和美妝部落客,想知道她們用過這麼多品牌,到底哪家的最好用,結果吃了誠實豆沙包的女模們都偷偷告訴我,她們最愛用的就是PONY EFFECT的底妝系列啦!而現在PONY大神又出了最新認證的底妝產品,就是擁有正宗韓系底妝血統的「持久無瑕粉底液」!這款粉底液就是承襲了PONY所有底妝的優點,遮瑕卻又輕透,還超級持久啦!

#潮模網美們都力推!用了就回不去的真愛感原來就是這樣~

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底妝真的是跟尋找真愛一樣難,但是找到的那一刻完全可以感動哭啊!而小編的底妝人生自從遇上PONY之後就再也不用徬徨尋找了,從此再也不考慮別家的底妝產品忠心到爆,而這款最新的粉底液,一推出就馬上成為小編的心頭好,而且不止小編不能沒有它,連超多網美們也都大力推薦!現在就來看看網美們的分享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是不是真的連美妝部落客都含淚力薦,那個妝感實在太美了~

原來這款新款的粉底液承襲了之前持久無瑕氣墊粉餅的神級血統,還讓配方更升級了!變成最適合亞洲肌膚和氣候的輕液態乾爽質地,夏天用超適合!而且就算是混合肌或油肌的女孩,夏天用也會自然呈現成無瑕的光潤奶油美肌!

#雀斑毛孔一抹不見,竟然還可以超服貼不厚重!讓我先掬一把淚~

看完分享,小編自己也來第一手開箱用給大家看看!

瓶身是深藍色配上金色瓶蓋,質感很棒~

有壓頭的設計也很重要,使用起來很方便,量也比較好控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顏色總共有三個選擇,自然色#NUDE BEIGE是普通膚色都是用的色,可以呈現出天生無瑕疵的好膚質,明亮白#NATURAL IVORY則是普通偏白的膚色適用,可以打造出白皙透亮的雪白肌,粉嫩白#ROSY IVORY則適合天生就很白的女孩們使用,能夠展現白裡透紅的好氣色~

接下來就來試試看遮瑕力~小編先用咖啡色眼線筆寫在手上,再上粉底液。

才用一點點輕輕一抹就遮掉了!超好推!而且質地真的非常輕薄~

而且那個光澤真的很高級!美得要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遮瑕力很厲害之外,接下來就看看持久力!下午和男友約會時,靠在男友肩上,妝完全沒沾到男友的白襯衫上~

而且妝容還是很完美!

晚上回家躺在床上耍廢追劇,白色的枕頭也完全沒有沾到粉底液,嚕來嚕去妝還是沒有不見,有夠持久!

還在不知道怎麼選擇底妝的女孩們,小編真的拜託妳們試試看PONY的這瓶粉底液,不用再害怕所有粉底液可能會有的缺點,因為妳用了之後只會恨自己沒有早點開始用啊!乾脆現在就先下單吧→點我去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