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男孩隊長殷志源 魅力無法擋 6/3加開座位啟售

  

水晶男孩的隊長兼Rapper殷志源,將於7月21日(六)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首次海外個人見面會 ‘EUN JI WON 2018 Private Stage [1 The Land] in Taipei’。活動門票於上周5月27日開賣,甫開賣一分鐘即完售,網站上有3000人同時搶票,全台有1200台機台同時上線,證明殷志源魅力無法擋。為了要給台灣粉絲看到多樣的面貌,殷志源也正快馬加鞭地準備著台灣場Private Stage。

 

為了報答粉絲對這樣展現給大眾多樣面貌的殷志源的支持及喜愛,主辦單位希林國際和經紀公司YG Entertainment討論後,為了感謝廣大粉絲的支持,讓更多粉絲能到現場感受殷志源的魅力,將於6月3日(日)中午12:00在ibon售票網站及全台7-11 ibon機台開賣加開座位,加開座位票價為NT$ 2200元/NT$ 2900元,粉絲千萬把握機會,再次呼籲請勿購買來路不明票券,若發現有加價販售票券的行為,持該票券者將不得進場。7月21日活動當天現場亦將販售官方周邊商品,並且會設置禮物箱給粉絲投入想送給殷志源的禮物及信,活動相關消息及加價票券禁止進場公告請密切注意希林國際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CHILLININTERNATIONAL/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粉絲福利(限7月16日中午12點以前購票,且不重複中獎)

*中獎名單將於7月19日晚上6點公佈在希林國際粉絲專頁*

A區
* 共抽300名幸運粉絲可與殷志源近距離擊掌
* 共抽300名幸運粉絲可與殷志源合照 (25人一組)
* 共抽15名幸運粉絲可得到殷志源親筆簽名拍立得
* 共抽25名幸運粉絲可得到殷志源親筆簽名海報

B區
* 共抽80名幸運粉絲可與殷志源合照 (25人一組)
* 共抽5名幸運粉絲可得到殷志源親筆簽名拍立得
* 共抽10名幸運粉絲可得到殷志源親筆簽名海報

C區
* 共抽10名幸運粉絲可與殷志源合照 (25人一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殷志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