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奴看過來!北中南4家超可愛貓咪咖啡廳,讓貓星人來撫慰你疲憊的心!

有誰跟打卡編一樣是貓咪控嗎~ 貓兒的魅力實在無人能擋,可愛的外型,優雅的身姿,超羨慕家裡有養貓的朋友,喜歡毛小孩或貓咪的話,如果現階段不適合飼養,那不如考慮直接造訪動物餐廳,短暫的過過癮,體驗一下與毛小孩相處的時光,這篇就幫大家整理出北中南東超療癒的貓餐廳,就讓貓星人陪你一起用餐吧!

【台北】

#FUFUCatCafe

FUFUCatCafe 是一間很溫馨的貓咪咖啡廳,全透明的玻璃落地窗,從門外就可以看見活蹦亂跳的小貓,超級無敵可愛,咖啡廳的座位採開放式的空間,可以隨意入座,還有舒服的懶人沙發,甚至也可以隨意坐在地板上,小貓會靜悄悄的走到你身旁磨蹭喲~整個被融化~

進去咖啡廳之前,需要脫下鞋子,也會先幫忙做手部消毒~

可以購買飼料餵食貓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貓的魅力真的很強大耶,平凡的一個行為舉止,都可以讓我們為之瘋狂。

貓兒們一看到吃的就一窩蜂的跑過來了,超級可愛的啦!

info.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金莊路82號
電話:02 7723 0222
營業時間:11:00–20:00

【台中】

#養貓人家

養貓人家是一間很粉嫩、很女孩味的貓咖啡廳,來到這裡一定要跟超可愛的霓虹光標誌拍照,是貓頭的圖案耶,連一旁的牆紙的都是粉嫩色彩,喜歡貓的女孩們絕對必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裡的貓咪們一隻隻都訓練有素,超級乖巧,只是偶爾會禁不起食物的誘惑,偷偷的爬上餐桌,但千萬不能隨意餵食喲。

 

店裡的空間非常寬廣,還有設置可愛的貓跳台,整體環境療癒又好拍,超推薦!

info.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祥順西路二段506 號
電話:04 2239 9449
營業時間:11:00–20:00 (星期二公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高雄】

#外帶一隻貓

超級療癒又韓系的貓咖啡廳,不同於其他幾家的風格,這裡的裝潢很清新又明亮,店裡最大的亮點是一條很壯觀的貓通道,用木頭搭建而成,貓咪們也都溫馴乖巧,可愛程度就如同它的店名,真的好想把貓外帶走呀!

門口相當有文青風格,每一處都超級好拍。來用餐之餘,可以多看看店裡裝潢的小巧思,擺設也相當別緻用心,結合了許多貓的元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家店真的好拍到誇張,高雄的女孩們超幸運,趕快手刀去朝聖一番吧~

info.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光復一街6號
電話:07 261 2066
營業時間:11:00–18:00(週四公休)

「推薦閱讀」口袋名單真的已經交出來了!今天我們不逛老街,新北石碇深坑景點

「推薦閱讀」喜歡海就要來基隆!完全不老套的5個約會景點推薦,這個週末就到基隆來個一日遊吧~

【宜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貓的生活提案

宜蘭的這家咖啡廳提倡:希望我們在繁忙壓抑的生活裡,也能像貓一樣的生活,放鬆心情,偶爾慵懶一下,可以活的更輕鬆自在!這裡的貓都非常活潑,而且很喜歡跟人類玩耍,可愛極了!

貓咪完全不怕生,但都很溫馴,但不用擔心,這裡的貓不會攻擊客人,可以安心的用餐與貓同樂。

在正式上樓前,會先需要消毒雙手,就連身上的背包也要放入專屬袋子裡~

整個環境就好像貓的兒童樂園,超多可愛的小佈置,突然好羨慕這間店的貓,有這麼多好玩的設施,突然也想當一隻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公正街32號
電話:03 955 1766
營業時間:11:00~20:00

貓咪的可愛,只有貓奴們了解啊(吶喊)以上嚴選四間台灣的貓餐廳,不僅貓兒們超可愛,連環境的設計都極為好拍,每一間都是不同的特色,被繁雜的生活或工作忙的不可開交嗎,為貓痴狂的你,不如下班後來這短暫的放鬆,讓小貓療癒你的心靈吧!

#FUFUCATCAFE #台中 #台北 #外帶一隻貓 #宜蘭 #寵物友善餐廳 #打卡精選 #波波打卡 #貓咖啡 #貓的生活提案 #貓餐廳 #養貓人家 #高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