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燥花 x 香氛蠟燭,美得太犯規!先不管味道,直接下手掃貨就對了!

不知道各位小仙女會不會用香氛蠟燭營造舒適又自然的居家氛圍,編輯自己就還滿喜歡在夜深人靜的時候,點上蠟燭,看看書聽聽音樂,慵懶放鬆的氣氛瞬間讓人覺得真的要對自己好一點,生活就該拿來享受的呀~雖然說選蠟燭時,香味放第一,外型放第二,但今天編輯要介紹的這位日本職人做的蠟燭,精緻可愛到讓人想直接忽略香味下單啦!

Candle lambency家的蠟燭,是用可愛清新的乾燥花配上帶點輕透感的單色、漸層蠟身,絕對是女孩會喜歡的造型~除了蠟燭吸睛外,香氛蠟片也很可愛,而且比起蠟燭,蠟片上的乾燥花會更為立體,看起來也更美觀好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用貝殼做成的蠟燭也太可愛了吧~彷彿能聽到海的聲音~

如果不喜歡蠟燭,Candle lambency還有乾燥花擴香,看起來超浪漫的啦~~~

接下來的這個是英文字母特製款蠟燭,相信很多女孩看了忍不住想尖叫~復古字型的英文字母配上滿滿的乾燥花裝飾,這個禮物不管是誰收到都會很開心超感動吧~還有不少新人會用來裝飾會場,或是拿來拍紀念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拿love拍照也太甜蜜了吧(笑)

 

而且Candle lambency的價格不高,大家可以透過一些日本網站上購買,再不然安排一趟日本行程去找店主也很讚呀~詳細的擺攤資訊大家可以到這個ig帳號上 candle_lambency上多了解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居家生活 #擴香 #蠟燭 #蠟片 #香氛 #香氛品牌 #香氛蠟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