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零食怎麼都那麼可愛?台灣限定的黑色洋芋片居然有馬來貘

上次的的藍色多力多滋得到廣大迴響,編輯開始懷疑大家喜歡的東西怎那麼特別?現在去超商都會注意有沒有更酷的東西大家會喜歡!這次居然給我發現我很喜歡的插畫家 cherngyang 出了馬來膜洋芋片,而且顏色還是馬來貘身上的黑色!

(馬上開始幻想會不會大出黑色的__哈哈哈 )

這款是 Mister Potato X LAIMO 黑色薯片 !而且是台灣區限定的喔,在711就能買到 

黑色的還以為是竹炭口味,但其實他就是正常的海鹽洋芋片(內容物有食用植物炭色素)吃起來是正常的原味洋芋片啦!

視覺上很新奇,但口味則是正常發揮,下面這張照片是網友用洋芋片拼出來的馬來貘,認真佩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重點來了!會大出極黑的便便嗎?答案是不會(怎突然有點失望)網友說上次吃藍色多力多滋隔天上廁所嚇到縮肛我真的快笑死哈哈哈哈

 

這篇只是純粹介紹一下我看到的超商特色零食,沒辦法,我是 cherng 腦粉哈哈哈哈!

 

 

撰文報導 / 資料來源:@PopYummy 波波發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洋芋片 #發胖精選 #超商美食 #馬來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