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根本是文青照產生地!光店外就可以大拍一百張!!松菸附近這個減法生活就是要妳懂品味人生!

白白淨淨最好拍!松菸又多一個好去處!

松菸除了看展、看電影,最近附近又多了一個文青集聚點,前陣子改了包裝的黑松沙士清爽der,不只包裝走著文青調性,近期更是連自有品牌選物店都出現了~符合新包裝簡約清爽的調性,選物店從裡到外,可以說是每一個角落都是文青照產生地!穿上文青範兒,拍拍美照順便找尋生活靈感再好不過!只是好拍歸好拍,從哪裡取景、如何取角度才能把文青照完美詮釋呢!

來~直接看照片先!

#100張只是一片蛋糕的小事~光店外就拍到欲罷不能!

黑松沙士清爽der選物店座落在松菸旁的轉角處!這個三角窗以清新文青風格打造,外牆運用蹺蹺板傳達平衡生活的重要性!享受美照之餘還蘊含道理,編只能說,這個打卡點真的很值得實際走訪一趟!(私心覺得這牆面光線超好!濾鏡美肌全都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外連上面這個招牌也能簡單拍出IG照!

或是這種手拿系列~~也很適合洗版!

天氣漸漸熱起來,走到爆汗就來店外這個販賣機,用黑松沙士清爽der透心涼一下吧~~冰冰涼涼的!一喝立馬把暑氣通通解除!

不一樣的日子:減法生活

無論是不是文青份子,想要擁有文青感,第一步的週邊小物就是關鍵!格調、設計最好還能加上夏日清爽der的減量概念,品味生活再絕非難事!而黑松開設四個月的這個「清爽der選物店」除了各種美照產生之外,店內的文青小物也都是擁有滿滿創意以及療癒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滿滿滿的文青小物!再裡面耗上一整天細細品嚐一點也不為過!而且每款小物都蘊含著巧思!據說還有幾款是少數限量!

尤其像這款「清爽der減零件紙相機」,雖然品名有點長但都蠻白話逗趣的!把多餘的零件全都省了!少去負擔,用紙打造相機同時減輕了重量!插上記憶卡,走到哪拍到哪整個街道都是我的伸展台!

生活中,過與不及都不是好現象,學學黑松沙士清爽der“用減法,過出好生活”一起往生活品味家目標邁進吧!(原本以為店外好拍已足夠,沒想到店內好拍程度也這麼強烈~每面牆都不容錯過!)

以上這些就已經夠讓人著迷了!沒想到地下室竟然也是殺記憶體的好拍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下室6月起平日3-5點會播放電影,想放鬆的人也可以在清爽der飲料bar點上一份套餐!度過美好的午後時光~

話說這個set會不會太可愛了點啊!大家可別小看這個甜點,這款餅乾可是用黑松沙士清爽der為基底而製成的!吃完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就是「爽」啦!

看完這些清爽美照、文青小物,這個週末快把三五好友揪一揪往黑松沙士清爽der選物店準!備!洗!版!

對了!在此提醒各位女孩,黑松沙士清爽der瓶蓋上有著序號可以兌換爽幣!累積爽幣就可以在店內消費滿百折35元~~這個打卡點根本是近期cp值最高的景點!最近IG拍到沒梗的各位,快到這裡把文青照速速產出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黑松清爽der選物店資訊】
時間:即日起至8/31(五) 12:00-20:00
地點:110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3巷20-1號

電話:02-7729-4735

 

#ig #打卡 #洗版 #網美 #選物店 #黑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