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屬於你的香氣!編輯親身體驗「韓式手作香水」,韓國這兩間手工香氛店必去!

不曉得大家走在韓國街頭有沒有一種到哪裡都好香的感覺?連擁擠的地鐵上也都是香味,幾乎聞不到台灣捷運裡常見的汗臭味,這一切全都要歸功於韓國人使用香水或是香氛噴霧的習慣非常盛行,除了因為他們很多食物味道都很重,吃完必須要掩蓋油煙味之外,韓國人相當在意外表的個性,也造就了韓國另類的「香水經濟」呢!今天編輯就來跟各位推薦兩間回購率100%的質感手作香水小店吧~準備來燒各位囉!

 

#로매지크 L’EAU MAGIQUE

首先,這間L’EAU MAGIQUE是目前在韓國算是很夯的香氛店,提供客製化的服務,共有三間分店,其中又以「西村店」可以自己調配香水聞名,編輯去過梨泰院店,雖然不是DIY調配,但是也是很特別的客製香水體驗,繼續看下去吧!

店裡可以看到超多瓶瓶罐罐,這些是不同基調的香精,如果是選擇讓專業的店員姊姊幫你調配的話,姊姊會根據你的形象,來為你推薦香味,這是其中一個特別的挑選方式,適合選擇障礙的朋友。(笑)

另外,有自己取向狙擊的香調,也可跟店員說,例如喜歡果香的朋友,店員就會挑幾款果香基底的香精讓你試聞,然後選出最喜歡的味道,店員也會根據你的喜好,幫你調配成持香力不同的香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再來是最特別的「DIY自製香水」,大家記得只有「西村店」才有提供這個服務,並且要「事先預約」!編輯的朋友有去體驗製香的過程,首先,店員會請你寫下你想要的三種香味,讓你試聞挑選後,接著再以他們專業的調香技術計算比例,就可以親自滴入香精,最後再請你為這瓶香水取個名字,就完成了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味道~

喜歡的香味除了可以做成香水之外,也可以做成衣物芳香噴霧、室內擴香~對了,他們家的香水沒有添加防腐劑,買回家後過三天才能使用,有效期限為一年。

Info.

延南店:서울 마포구 동교로38길 42 1층

梨泰院店:서울 용산구 녹사평대로46길 33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西村店:서울 종로구 필운대로 35-6

 

 

#Granhand

再來這間Granhand雖然目前沒有DIY的服務,但是他們的香水也是手工自製的。共有兩間分店,皆是在地鐵安國站附近,各位去體驗韓服時可以去逛逛這間香水店呦!

 

Granhand香氛店的外觀是傳統的韓屋建築,一進到店內可以感受到木頭質調的質感和氣氛,不會像一般香水店有很重很濃的香味,反而是讓人舒服的香氣,舒適的感覺,如果是喜歡文青風格的朋友一定會很喜歡這間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今年最新的味道共有12種,每一種香味都有屬於他的名字,木質調、草本調、淡雅花香等是他們家最受歡迎的基調!特別推薦喜歡沈穩溫和味道的朋友,可以到店去試聞,相信以「自然」為主題製作的這些味道,一定會有你的Pick~挑好你喜歡的香水後,可以客製化在香水瓶上蓋上「名字」印章,送禮或是自己留做紀念都很棒呢!

 

不只香水,他們熱賣的還有室內芳香系列,特別是香氛蠟燭、香氛袋以及噴霧精油,讓人放鬆身心的香味可以充滿生活每個角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北村店:서울시 종로구 북촌로 11길 19

三清洞店:서울시 종로구 율곡로 3길 69

 

AROMIND北村DIY香水

說到可以自己操作打造專屬香水的就是這間位於北村韓屋村的AROMIND,可以先選擇你想要的香味,老師會在旁邊協助調出最佳的比例,選瓶子到包裝都可以客製化自己來,不管是留作紀念還是送禮都很適合~
現在就去預約👉🏻https://partner.kkday.me/PopDaily/11303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這兩間編輯都有推薦給身旁的親朋好友,大家都讚不絕口,每次去都不會空手而回,在這邊跟各位說,到韓國玩記得親身去試香,才能買到屬於你的味道和香氣唷!

顆顆看完很想出國玩嗎?現在7/8~8/7有一個心理測驗神秘小活動,開玩就有機會抽中峇里島雙人來回機票+KKDAY一日遊行程,另外加碼7/8~7/14 公開分享心理測驗結果到Facebook,並@一位身邊厭世的朋友,就抽胡志明雙人機票+體驗行程,以及專屬的「波波9折折扣碼」可以拿喔~這邊看折扣碼規則👉🏻點這

點下方圖片玩遊戲參加活動吧👇🏻

🙋🏻‍♀️ 🙋🏻‍♀️ 更多韓國新資訊,請追蹤波波泡菜Instagram 帳號(@popkimchi_mag)

#Granhand #L’EAU MAGIQUE #三清洞 #北村 #延南 #梨泰院 #泡菜旅遊 #西村 #韓國必去 #韓國推薦 #韓國自由行 #韓國香氛 #韓式手作香水 #香氛 #로매지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