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快沒本錢了!還不快把流失的膠原蛋白補一下就準備後悔莫及!人人瘋搶的美容聖品,就算不化妝見人也不怕!

女孩們別以為25歲還是很遙遠的事情,時間可是晃一眼就來到輕熟女階段了啊~~再加上平常熬夜追劇、夜唱甚至不見天亮不睡覺等種種耗損本錢的生活習慣!這些不好好補充一下,等到視覺年齡飛速成長,難以擺脫阿姨稱號的時候就欲哭無淚啦!!

 

真心不騙!不靠底妝氣色也能自動找上門!

近幾年APP濾鏡hen猛!就算沒化妝也可以拍出令人稱羨的美模樣!但這些~~撐得了一時形象,可撐不過一輩子啊!而且有時候本人跟照片相差太多也不是件好事啦!所以任何能夠維持最佳狀態的保養法則通通都不能錯過!像是大家常聽到的膠原蛋白流失,其實就是好氣色一直沒找上門的主因之一啦!

延續青春美麗的重點就是把膠原蛋白穩穩抓緊!由內而外留住它就不怕別人看穿年次啦!像是這款來自日本SUNTORY蜜露珂娜就是近幾年個大網美、藝人延續青春的秘密武器!用法超簡單,以每小包量於餐點或是飲品內直接倒入食用,不用靠化妝也能擁有戀愛般粉嫩好氣色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沒錯!別小看這一小小包的量,蜜露珂娜以精準份量調配,每一小包就是一天份量,無論單吃還是搭配餐點一起使用,一天一包就能輕鬆補充膠原蛋白!超級簡單~~

關鍵成分 x 黃金比例

蜜露珂娜含有膠原蛋白精華中的精華「PO‧OG」,正是讓美麗有感的關鍵成分,膠原蛋白吃了有沒有差別,就看有沒有添加「PO‧OG」了! 別看蜜露珂娜小小一包,除了「PO‧OG」之外,還有超多種美容成分,想成為韓妞或日系萌妹,都不能缺少這一包呀!

出國也要隨身攜帶!網美們一致好評!

以往膠原蛋白粉都是一大包或一大瓶帶著跑,除了難以攜帶之外、量的比例也很難抓得精準,反觀蜜露珂娜就沒有這問題啦~一小包就是一天的量,卡路里只有24.8大卡!跟一般從食物中攝取膠原蛋白,蜜露珂娜可以說是簡單又能輕盈補充膠原蛋白啊!難怪網美連出國都要隨身攜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方便攜帶外,更有網美表示自從吃了蜜露珂娜後,保養品補不到的基礎層透過膠原蛋白粉讓上妝更加服貼且不卡粉!狀態超好!彷彿整天都敷著面膜那樣,不必化妝也能自信滿滿啦~~

午茶時光加入咖啡或熱茶裡,超易溶還帶點淡淡牛奶味!隨時隨地補充膠原蛋白!就不用對地心引力或是年齡數字妥協啦!

奉勸各位女孩!別把煩惱寫在表情上!青春本錢已經剩沒多少可以耗了!是時候阻止膠原蛋白偷偷溜走~一起告別黯淡人森吧!

更多找回本錢的方法  點此

 

#出國 #膠原蛋白粉 #蜜露珂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