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美麗之外!范冰冰讓男人難以抗拒的5特質

1 / 1

「范爺」范冰冰和男友李晨愛得甜蜜,日前受邀上《康熙來了》更難得同台,無論是裝扮、聊工作到談情事,小倆口可是落落大方,而一向流露女王氣息的范冰冰,也讓人再度看到她的坦率和霸氣,究竟范冰冰有什麼樣的特質能擄獲李晨的心,各位可多學點啊!

喜歡就主動追

范冰冰和李晨交往前雖然是同門師兄妹,但直到合作《武媚娘傳奇》才認識彼此,而范冰冰也是因為看到李晨工作上認真的態度開始對他有好感,更在戲殺青後主動要了李晨的電話,女追男可是一點也不害臊,甚至范爺還大方認了李晨是唯一,表示:「他是我最後一個男朋友!」

不把工作情緒帶回家

李晨說兩人交往至今沒有吵過架,最大的原因或許是范冰冰是個很會控制自己情緒的人,畢竟工作上的情緒就留給工作就好了,不需要回到家後再鬧脾氣,或是訴苦。可見范爺並不是那種需要特別哄,或是特別嬌縱的女生,這在兩個人的相處上也很重要,因為對方經過了一整天,如果還要再承擔怨氣,肯定會影響關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敢說的自信

這是真的,要對自己有足夠的自信,才會吸引到別人的目光。范冰冰的美麗不只是眾人讚賞,或是讓小S也想一探真面目外,她可不像有些人會故意裝假掰,對她來說,不需要別人狂誇她美,當自己把狀態維持好,哪還需要扭捏,知道自己身材的缺點,不露就是了,甚至拍戲時拍好的鏡頭也不會特別過去檢查,直言:「認為自己足夠漂亮。」

 

 

隨時保持正能量

范冰冰說很少讓自己維持在心情不好的時候,因為她覺得上天已經給她一個最完美的安排,現階段在各方面都很好、很幸運,所以自己很滿足,儘管生活上難免會遇到困難,但她總是會想到有更多人比她更不好,因此沒有理由再去抱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自然坦率無壓力

在李晨眼中,范冰冰即使已是一線女星,但私下卻絲毫沒有大明星的架子,做事大剌剌的,講話也夠直接,可以當眾說自己屁股大、手臂粗,回到家後又像個不修邊幅的孩子,還光玩洋娃娃就能耗上大半時間,相處起來沒有壓力不做作,男人當然搶著愛。

【本文由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三大華人女星坎城比靚!范爺好品味再度稱霸全場

可以嫁了啦!李晨對范冰冰的浪漫舉動全紀錄

【獨家專訪】范冰冰 絕對的女神風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范冰冰愛情金句:「愛情,就是你愛的那個人,剛好很愛你!」

范冰冰來台旅遊大方公開素顏照!原來她的美麗是這樣來的……

 

資料來源: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