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惰萬歲!妳儘管放空不動腦,這邊一周穿搭都幫妳想好

女孩們應該都面臨過一個困境,就是明明已坐擁滿坑滿谷塞滿衣櫃的衣服海,但還是有許多早上,我們都呆坐著不知道要穿什麼好,其實有很多時候我們不是沒有適合的衣服穿,而是沒有人告訴你「原來還可以這樣穿」總是慣於以A單品搭配B單品,但如果有個靈感告訴你還可以用B搭配C.D.E.F.G,那就像是又購入了好多新衣服一樣重獲新鮮感,只要變化穿搭就像是獲得了全新的單品,今天韓妞來示範兩周穿搭,不只先幫妳把冥阿仔a穿搭傳變變,也希望可以幫你找出更多的穿搭靈感囉!

“第一周”

(往右滑>>>)

星期一
心情有點BLUE的星期一,就以輕鬆的姿態面對,連帽上衣加上休閒卡其褲,不用想太多的直覺式穿搭,就算星期一早晨賴床也不會遲到,搭配上帆布包為中性風加分。

星期二
以鄉村風的襯衫搭配淺色牛仔褲,踩上涼鞋,就是休閒又甜美的夏日STYLE,以透明包包增加時尚度,也讓整體穿搭更有焦點。

星期三
要開會的日子可不能太過休閒,但又不需要太過華麗粉墨登場,在正式與休閒之間要抓到平衡點,用紅色素T搭配排釦卡其裙,這兩色是絕配,再搭配一雙裸色系穆勒鞋使足部乾淨俐落,不搶走風采,整體正式之中有一點點休閒,而且時髦到不行啊!

星期四
買了一件襯衫但不知道要怎麼搭嗎?就用丹寧短褲搭出度假風,選擇不修邊的抽鬚丹寧短褲立刻輕鬆休閒起來,若夾腳拖太不得體,就以涼鞋代替,記得袖子要稍微捲起來會更俐落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星期五
美好的星期五一定要好好打扮一番,白色半身裙搭配藍色細肩背心,再外搭一件米白色襯衫,只用了兩種色調讓整體視覺乾淨俐落,這種中性與溫柔兼具的穿搭法非常耐看。

星期六
星期六跟姊妹們出遊一定要好好打扮,因為要去踩點拍美照,新買的水藍色洋裝拿出來穿,再搭配今年最流行的透明包,誰能比你時尚?

星期日
跟男友約會看電影,就用甜美小女人的姿態赴約,日系透明感的上衣搭配牛仔短裙,不對稱的細節展現俏皮,再搭配綁帶涼鞋穿搭就完整了,竹籃包和耳環都是小細節。

 

第二周”

(往右滑>>>)

星期一
格子襯衫搭配白色短褲,展現中性魅力,若不想這麼帥,就內搭鵝黃色的背心,再用一雙同色的涼鞋相呼應,星期一也要神采奕奕才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星期二
以v領上衣塞進丹寧牛仔褲裡,帶有小女人的成熟韻味並擁有職場女性的俐落,紅色嘉頓格紋的包包是可愛的調味料。

星期三
1+1的穿搭法一定不會錯,在配色上以水藍色搭配白色系,是夏日最賞心悅目的清爽組合,辦公室偷偷暗戀的同事一定會多看你一眼,不小心就看得入迷。

星期四
想要展現大人感的休閒風,就用成熟時髦的方領黑色上衣搭配米白色落地褲,這樣的搭配組合不可能不時髦的啦!

星期五
心已經飛出去的週五,穿搭當然要無懈可擊,今天穿上連身裙準備好要跟男友去遊車河,v領的領口露出鎖骨是小性感的亮點,綁帶的設計讓身材比例更完美。

星期六
星期六就酷酷的跟姊妹們去喝下午茶吧,紅色細肩背心搭配丹寧牛仔褲,再用西裝外套讓帥度加倍,這一不小心就會變成girl crush啊!

星期日
星期日下午就留給自己,一個人去書店看看書也很愜意,穿上粉色v領上衣搭配白色短褲,清爽的配色不失女人味。

 

看完了兩周穿搭是不是覺得我們實在很貼心,妳儘管放空不動腦,只要照著穿搭就有兩周都不用費心,兩周過完了怎麼辦?不用擔心,這裡還有很多穿搭靈感獻給你 IG:dailymonday_kore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韓風格 #ootd #一周穿搭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韓妞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