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有態度的辣泰妹!穿出可以甜可以帥的街頭感,潮妹子的夏日穿搭全看她!

這位之前就已介紹過的辣泰妹-Jeena D,我們當然持續追蹤著!看著她依然熱愛街頭風格走自己的路,接了不少代言,也累積了越來越多喜愛她的粉絲,粉絲數一路扶搖直上突破30萬人大關,真的覺得擁有自己的風格與態度的女生最正最美,誰說亞洲人撐不起歐美街頭風,即使美麗的女孩很多,但有自己風格的女孩才能一直被記得!今天就讓超有STYLE的Jeena D來告訴你夏日潮妹怎麼穿!熱愛著用街頭潮牌單品的女生一定要看啊!

潮T+潮帽
曼谷的氣溫實在無法顧及穿搭的層次感,這個時候配件就格外重要,就像是台灣的夏天一樣,再穿一件罩衫都嫌多餘,Jeena D喜愛單穿潮T,搭配短褲或牛仔褲,再搭配一雙潮鞋,最後,戴上一頂潮帽整體穿搭就一點也不平凡,漁夫帽、毛帽、鴨舌帽等,都是Jeena D時常會使用的帽型。

大膽翻玩色彩
曼谷的清朗無雲的天空下,色彩更顯得耀眼,這個熱情的國家上對於用色非常大膽,只要曾去過曼谷就知道,大塊的色彩從不吝出現在各個地方,大到鮮豔的建築物,小至居家擺設物件,在顏色上都是大器凜然沒在給妳客氣的,Jeena D也擁有一樣的豪氣,大紅大紫大黃都帥氣的放身上,越鮮豔她越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OVERSIZE當ONE PIECE
潮妹子不能錯過的穿搭法,一件OVERSIZE當ONE PIECE,冬天穿OVERSIZE的HOODIE,夏天就穿OVERSIZE的潮T,長度剛好讓妳露出大長腿,再配上一雙潮鞋就潮到出水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天氣越來越炎熱,日韓妞的穿搭已看不下去,今天就看這位辣泰妹Jeena D,用潮流單品穿出可以甜可以帥的街頭感,潮妹子的夏日穿搭指南看她就對了!想看更多Jeena D又辣又潮的穿搭,這邊請IG:genadesouza

 

 

#genadesouza #JeenaD #名人穿搭 #時尚名人 #泰國女孩 #泰國網紅 #潮流品牌 #潮流穿搭 #穿搭精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