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歲到30歲妳對愛情開始有新的感受~這10年漸漸學會的事,妳中了幾個?

談論愛情可以說簡單、也可以說很難,但是能肯定的是,每個人會得到的過程與結果都不會一樣。當我步入20這個數字,對於學生時期純純的愛已經沒有了期待,逐漸換成了踏實、細水長流的陪伴,在這說長不長的10年當中,愛情將見證了我的成長、我的改變,也會給予我新的經驗、不同的收穫。

愛情沒有一個準確的結論,它會讓妳有著喜怒哀樂,這些體驗有可能是妳人生的轉捩點、也可能會讓妳成為世界上最獨特、閃亮的寶石。

1、愛其實不需要完美

因為真正的愛,是會懂得包容不完美。

2、現實比理想更值得依靠

3、放手比抓牢簡單

想得到對方的心,妳必須花自己的力氣去抓牢對方、也需要對方剛好領情,必定是要兩方的進行。不過當妳想放手,只需要妳自己勇敢而已。

4、男人不會因女人而改變

別再想著用自己的愛可以讓對方回心轉意,若能浪子回頭,功勞一定不是因為女人本身,而是浪子自己的覺悟。

5、愛不只需要勇氣、還需要運氣

6、學會愛別人之前,必須要有愛自己的能力

 

7、不只要follow your heart,明智的選擇更重要

我們都知道要追隨自己的心,跟著感覺走,但是當直覺讓妳受傷越多次時,記得不要再重蹈覆轍,改用理智的選擇才能保護自己。

8、妳絕對改變不了他人

9、孤獨是生活中的一部分

10、愛情不是生命的全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1、學會原諒,才是學會愛

12、慢慢來的,才不會走的快

強求來的、趕進度的,總有一天都必須回到妳曾經錯過的那一part,因為故事都必須是要有起承轉合,miss掉哪一部分,某天還是得經歷,例如:爭吵一件事情沒有解決,當再次遇到這件事情時,依舊會再爭吵。

13、一個小情緒能夠擊垮任何關係

 

14、愛是單一向,愛情則是雙向

妳愛他、他愛妳,這都是單一方的愛,當兩個人互相愛著才算是愛情。因此,一旦有一方不愛了,那愛情就不再成立。

15、愛是一種行為,不是用找的

愛是一種表現、一種行為,不是妳用找的就找的到它。對方會愛妳,一定是有任何的表現來讓妳知道,這時是需要用體會的。

 

看完了之後,是不是真的曾經身歷其境過幾件事,還有幾個你不明白。也沒關係,在成長的路上你會慢慢懂的,這些歷練、磨練,都會讓妳成為更閃亮的人。而也別怕,這個過程,邱比特全程陪伴你度過!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延伸閱讀
如果你沒看過《北京女子圖鑑》,那這15句話你一定要記住!
從公主夢變成糟糠之妻,長大後的感情觀是拯救了妳還是讓妳流於世俗?
一段轟轟烈烈的愛情能帶給妳什麼?今後,我把細水長流愛得恰如其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歲 #30歲 #女人 #女孩 #愛情 #感情 #戀愛 #戀愛情事 #波波邱比特 #長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