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孔明顯、暗沈什麼的不是沒有救,是你根本用錯產品啦!這瓶開架神品絕對要筆記下來!

過了20歲之後每次照鏡子都會驚覺自己真的不年輕了,不能像以前那樣看到粉刺就擠、偶爾不想卸妝就直接睡覺惹~因為回不去的暗沈、還有毛孔就是證明你老了最直接的證據啊~(跪哭)

But現在灰心可就太早了~~~其實毛孔、暗沈不是沒有救,而是你沒有挑到真的適合的產品!

今天要推薦給大家的就是開架毛孔救星~就是這罐日本妞都熱推的Labo Labo毛孔緊膚水EX啦~不只能緊緻毛孔同時保濕、慢慢跟明顯毛孔說再見!還能促進角質更新、和保護肌膚喔~CP值超高,重點是價錢一樣很可愛吶!

像是針對毛孔特別明顯、黑頭粉刺、粗糙部位、肌膚暗沉……這類需要特別保養、加強關愛(?)的地方,只要將毛孔緊膚水倒在化妝棉上做濕敷,讓緊膚水裡面的緊緻和保濕精華才能真正地被肌膚吸收,毛孔保養就能做到真正有感(拇指)話不多說,實際測試一下給大家看!

除了直接輕拍在臉上,想要毛孔緊緻效果更明顯的水水們還可以用化妝棉濕敷~每天只要濕敷6分鐘,只要6分鐘喔!就會感受到明顯的改變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使用這款含有果酸成分的Labo Labo毛孔緊膚水EX,除了幫助去角質之外還能快速緊緻毛孔。來看看使用前後就知道,使用完之後,肌膚也變得比較光滑健康、有光澤哦!

話不多說~來看看影片和晞晞一起打造出零毛孔的baby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