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也有視覺系飲品?色彩繽紛的超夢幻漸層冰沙,你的IG絕對不能沒有它!

之前常在臉書上看到世界各地麥當勞的限定美食洗版,每一次都看得到吃不到,但現在仔細聽好了!女孩們終於不用再羨慕啦!這個超美的視覺系夢幻漸層冰沙這次是在台灣麥當勞誕生啦!

#麥當勞新推出視覺系夢幻飲品!微甜女孩兒們打卡必備!

這次可是McCafé旗艦專櫃限定推出的芭樂紅芒果萊姆冰沙!亮眼鮮艷的黃色與可愛討喜的粉紅色超配!呈現一種渡假風的陽光魅力與小清新的甜美!


#IG洗版的就是它!快跟上這波限定打卡熱潮!

最近刷IG都看到美食網紅們紛紛開始打卡了!身為專業少女的妳怎還能不快跟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真的隨手一拍都超美!最能代表初夏的飲品非它莫屬啦!!

#不僅僅拍照好看!每一口都喝得到夏日清爽!

這杯能有那麼夢幻的漸層配色都是來自新鮮芒果冰沙搭配上紅心芭樂果露,天然無添加的超美漸層,口感清香自然,不會有可怕的人工合成水果味,甜度完全剛剛好!不會喝幾口就覺得膩,連怕甜的小編都愛上!直接來十杯都沒問題啦!

除了主打的芭樂紅芒果萊姆冰沙,另有野莓(芭樂紅野莓萊姆冰沙)葡萄柚(芭樂紅葡萄柚萊姆冰沙)口味!


紅心芭樂果露與這幾種風靡夏季的水果結合出既熱情又夢幻的粉嫩顏色!同樣也搭出消暑解渴的夏日清爽美味!厲害的是不僅吸睛!還可以那麼好喝實在太強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cCafé旗艦專櫃還附上各種情境背板,這可愛程度整個就想讓人少女尖叫啦!簡簡單單拍起來就超適合放IG! 連手殘人也可以輕鬆拍出完美打卡照~


不過~這種難得的超夢幻飲品,可是夏季限定啊!還不快跟姊妹相約去McCafé旗艦專櫃打卡一波!不然錯過就太可惜啦~

 

#ig打卡 #冰沙 #夢幻 #漸層 #視覺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