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頭率飆升!隨時隨地都能拍出美照的關鍵!頭髮的重要性絕不能忽略!這點記好馬上讓妳擺脫路人感!!

女孩們是不是常覺得,不管再怎麼努力保養、學化妝,都還是覺得別人比較美?那就是因為我們都忘記好好照顧容易被忽略的"頭髮"!

#拍出自然美照的關鍵!就在於健康輕盈的潤澤髮!

仔細看看IG上那些超高人氣網美們的美照,共同點就是它們都有一頭輕盈水潤的健康柔順髮!就算妝化得多美或穿得多時尚,如果頭髮又塌又扁或毛躁像稻草,就會全搞砸了!這時最重要的就是洗髮精的選擇!而思波綺這次的新品,絕對就是創造輕盈潤澤髮的關鍵!

#不一樣的思波綺! 100%天然植萃!宣告以全新型態輕盈回歸!

這次思波綺全新的植萃瞬透系列突破以往艷澤的形象,更活潑、更輕盈,使用100%天然萃取的五大植萃美髮成分:蜂王乳、大豆蛋白、檸檬果實水、植物精萃、山茶花精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天然無過多添加物,實際使用起來很好沖淨之外,洗完髮根輕盈蓬鬆,感受到潔淨感卻不乾澀!加上超強的毛細瞬透技術,能讓美容成分瞬間吸收進去!

髮絲十分保濕柔順,卻不會有厚重的滋潤感!這絕對是洗髮的最高境界呀~

有了一頭輕盈柔順的美髮,就讓小編來分享三種讓妳超輕鬆拍出自然美照的小撇步!請筆記!!

#把握微風讓頭髮自然飛揚!

在有微風的地方拍下髮絲飛揚的瞬間,完美展現秀髮的輕盈!簡單就能拍出女神感又自然不做作超強美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經意的小動作散發自然魅力!

不用靠繁瑣的外在裝飾,讓妳用一頭健康、光澤的蓬鬆髮吸引目光!在不經意的每個瞬間、每個小動作,都能散發自信,給妳滿滿的自然魅力!

#完美背殺加上回眸笑直接電力破表!

最後這招不管在跟男友還是曖昧對象約會時,絕對電翻他!這種讓男性毫無抵抗力的柔順長髮,加上妳的回眸一笑,清新自然的魅力彷彿是回到初戀一般的小鹿碰撞感!

全新思波綺不僅包裝看起來很繽紛、活潑,價格、容量都非常輕盈!女孩們完全輕鬆入手!植萃瞬透系列有保濕、柔順、豐盈3種選擇,能讓任何髮質、髮型的女孩,都挑到最適合的洗潤髮!


有了它們就能讓頭髮散發健康的光澤,簡單輕鬆就能擁有怎麼拍都好看的自然美髮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女孩們絕對要記得好好愛自己!給自己最好的!頭髮就交給思波綺,讓全新面貌的植萃瞬透系列還給你秀髮最健康美麗的狀態!讓妳有自信的去追求所有事物,活出妳理想的精采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