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成網美房的第一步驟,這個吊飾燈掛上去房間立刻升等,在家自拍怎麼拍怎麼美

房間已收拾乾淨,並換上有質感的床單,還擺放了lifestyle小物和清新的綠色盆栽,但就是覺得還少一味,好像還差那麼一點點,燈燈燈燈~你缺少的就是這個-吊飾燈

若你的房間離網美房還差那麼一點點,這個吊飾燈掛上去,你的房間立刻升等,從此以後變成怎麼拍怎麼美的網美房,消息一傳出去,肯定會有很多閨蜜要來跟你睡,就為了拍照打卡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吊飾燈可以掛在床頭上,沿著牆面吊掛,或是掛成波浪狀都很好看,btw吊飾燈與盆栽非常速配,兩者都是北歐風的元素之一,配合白色及原木的家具,簡約又有格調的北歐風網美房就是你的房間了!

吊飾燈可以沿著牆緣高高掛起,也可以有目的性的打亮某個區域,例如可以像這位大大一樣把吊飾燈掛在窗戶邊緣,同時搭配有質感的窗簾和擺設,這個區域就是你房間中最有質感的一處。

沿著全身鏡吊掛也別有一番風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現在看到網美房這關鍵字我就先收藏了,吊飾燈只要少買一件洋裝就可以買得起,先下標再來考慮要掛在哪裡,各位大大水水如果有更好的吊飾燈風水位置,歡迎分享啊!

 

 

#吊飾燈 #居家生活 #房間擺設 #生活品味 #穿搭精選 #網美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