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的男生是妳的理想男友?別再草食系肉食系了,更多類型男子大集合!

妳聽過草食系男子、肉食系男子或其他不同的男子嗎?聽說還有什麼絕食系男子,到底都是些什麼啊?日本人在網路上討論各種特性的男生並將其命名,不知道妳聽過多少呢?真的超級特別的啦~快來跟邱比特一起看看到底還有哪些可愛或吸引人的男生吧~搞不好會找到最對自己味的類型唷~

1.高麗菜捲系男子

外表看似不擅長跟女生交際但內心其實是比較花心的肉食系男子。

 

2.蘆筍培根捲系男子

 

瘦瘦的帶著眼鏡,感覺很擅長跟女生說話的男子,但是其實是不會喝酒也不會佔女生便宜的草食系。

 

3.斷食系男子

享受一個人的時光,對戀愛與女生都沒有興趣,就算有女朋友也還是都跟男生朋友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絕食系男子

 

沒有喜歡的女藝人,對於戀愛什麼的完全沒有興趣,自我意識較強。

 

5.餃子系男子

 

餃子是菜與肉包在一起,餃子系男子就是用外表包住內心,令人猜不透且有著神秘魅力的男子。

 

6.霜淇淋系男子

臉蛋可愛同時肌膚也很好,基本上是非常溫柔的人但有時後還是會展現其男子風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提拉米蘇系男子

 

外表非常有男人味,但其實是個不會吃辣也不喝酒的男生,就像提拉米蘇外表的可可粉讓人聯想到苦味但裡面卻是甜滋滋的。

 

8.宅宅系男子

除了二次元之外絕對不會偷吃外遇,最喜歡黑色長髮女孩,而且思考上很樂觀。

 

9.獨角獸系男子

 

擁有高學歷、高收入、高社會地位的男生,但不擅長與女生聊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0.魚食系男子

 

不像肉食系男子積極狩獵對象,但也不像草食系男子般的都沒有行動。

 

11.犬系男子

 

比起唸書還是體育方面比較在行,講話直爽,喜歡交朋友的男生。

 

12.貓系男子

 

比起室外活動覺得還是待在室內比較好,給人的第一印象通常是不好接近,很有自我意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3.糧食系男子

利用價值高的工具人,隨時想要隨時都在。

 

14.傲嬌系男子

 

無法容忍戀人跟其他男生有說有笑,連聊一下都不行。

 

15.僧職系男子

任何事都不會先否定而是去仔細了解,且擁有僧侶一般開闊胸襟的男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這十幾種男子,妳喜歡哪些類型呢?或是你有遇過哪種呢?偷偷跟大家說,邱比特的男友就是標準魚食系啦~之前一直認為他是草食系,竟然有更適合他的代名詞,實在是超級貼切耶!你覺得呢?快來跟邱比特分享吧~

資料來源: curet.jp

 

延伸閱讀
有聽過3B男嗎?日本女孩公認最容易讓人沒安全感的男生類型,你覺得呢?
好MAN指標看這裡!好男友晉升好老公,這些條件統統有就可以嫁了啦~
根據生日月份就可以知道我值得擁有的男友類型?男友對不起,我要開始來比對囉!

 

#交往 #喜歡類型 #感情 #戀愛 #戀愛情事 #波波邱比特 #男友類型 #肉食系男 #草食系男 #類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