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我沒看錯吧!8色眼影盤台幣250還有找?佛心級日本品牌再一發!

今天要來介紹這個日系彩妝品牌malibu,完全是為吃土吃慣了的各位女孩的福音啊!集結日牌的高品質與夢幻感,價格絕對會讓你目瞪口呆,擁有超高cp值、日妞一片好評的它現在來認識還不算晚,一起來看看熱門商品有哪些。

1.眼影盤

4月中才推出的新款8色眼影盤,非常實用,細緻的粉質媲美專櫃品牌,而且還是個具有巧思設計的眼影盤喔,運用左邊4格疊擦是自然優雅的層次眼妝,適合日常的妝感,右邊4格則能呈現出光澤up更具華麗感,予人更強烈印象的眼眸,一盤價格不到$250就能變換出兩種以上的妝感!

特別推薦色號#05,從裸色、褐色到粉紅、深紫,左4格用作日常提亮眼神,右4格能輕鬆完成珍珠粉紅眼妝,這盤至少能變出4種以上的妝容,有了它氣質溫柔版還是搶眼時髦版各種風格眼妝都不是問題。

2.遮瑕校色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們都知道只用單一色來塗抹整張臉校色絕對不夠,這款一口氣網羅12色的色盤實在太方便!各個不同部位的肌膚狀況就用對應的顏色校正,跟著照化精緻立體小臉一秒就誕生!

3.單色眼影

malibu的單色眼影也是入手重點,分成基本色調、咖啡色調、粉紅色調、紅色調四個系列,珠光與霧面質地都有,顯色度很不錯,柔軟滑順好塗抹,疊擦超美單擦也漂亮,珠光質地擦起來有點像是金屬光澤感,而霧面質地則是偏向微霧光感,超划算的價格包色也不心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三色眉粉

分別有深褐色和自然色兩款,高附著力讓妝容更持久,完全不飛粉,附有螺旋刷和斜角扁刷兩支刷子,先用扁刷勾勒眉型及上色,再用螺旋刷刷出自然暈染的效果,除了眉妝還能用來完成鼻影跟修容帶出立體感。

5.腮紅

共有六色可以選擇,烘烤過後的硬化粉質具有高黏附力,顯色度提升,質地卻很輕盈,這款腮紅帶點透明感,即使多上幾層也能呈現出優雅自然的血色感,柔和的妝效喜歡日系妝感的女孩真的不能錯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超高品質表現加上根本佛心來著的價格,百元就能搞定櫻花妹的夢幻妝容!來人啊這些我全包了不過分吧~

延伸閱讀

一眨眼就迷倒眾生!日本女孩討論度超高的化妝包必備List,超閃耀的單色眼影大軍來襲!
最近日本女孩的新話題WHOMEE,有實力價格又可愛的彩妝我就追,從頭到腳準備散發可愛費洛蒙吧!
紅翻天、日本偶像麻豆都淪陷!超夢幻的FOXY新品聯名再一發,彩妝界的網美獎就頒發給它了

#malibu #平價 #彩妝 #日本 #漂亮 #眼影 #腮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