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瘋搶香港曲奇餅?瞎找代購?這些動作、機票通通省了!香港伴手禮台灣就可以輕鬆到手啦!

懷念香港這一味!這些港式人氣伴手禮再也不必老遠飛一趟了~~

凡去過香港的女孩一定有過大包小包怒買港式禮盒的經驗吧!像是蝴蝶酥、曲奇餅這些!喔喔喔還有很多人想帶卻帶不回台灣的肉鬆鳳凰捲!!每次去香港為了這些禮盒們不只奔波勞累,光是扛的時間成本和力氣,已經沒法好好遊香港啊~~而這些煩惱從此拋到腦後吧,別再白費力氣!現在台灣就能買到奇華餅家的各式禮盒囉~而且最近還多了新款動物曲奇系列還沒吃下肚就被外包裝給萌翻了呀~

#野餐吸睛王!超萌餅乾準備搶拍吧~~

比起以往準備一堆手做食物把自己累得半死,這陣子野餐開始走著少女風格,食物不只講求對味、下午茶氛圍,還要夠吸睛可愛而且好拍才是野餐重點!像是港式火紅伴手禮之一的曲奇餅,不只是女孩超愛!奇華新款曲奇禮盒更是把它製作成動物圖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野餐時記得!趁大家還沒開吃前,一定要先搶拍!這動物曲奇可愛的模樣不只小朋友超愛、連女孩們看到也會尖叫不已啊~~說它是超萌餅乾一點也不為過啦!

吃完後鐵盒千萬不要丟!拿來收納小東西超級適合的~~無論是野餐甜點還是下午茶解解饞,光看可愛動物造型把我那少女心療癒的服服貼貼!

#啟動甜點胃!甜而不膩多層次口感,忍不住全部嗑光光啦!

見識過奇華蝴蝶餅威力的女孩一定懂那一片接一片無法抗拒的美味!多層次口感搭配外層酥脆糖衣,一口口吃的不只是美味而是甜食的最高境界啊~~尤其是奇華餅家蝴蝶酥雙享禮盒,以錫蘭紅茶蝴蝶酥曼特寧咖啡蝴蝶酥完美搭配,根本是雙重享受最佳寫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姊妹野餐把這些美味擺盤上桌!簡單配個茶或咖啡,何必到甜點店人擠人?輕鬆就能達成美味下午茶!

如果曼特寧咖啡跟錫蘭紅茶的蝴蝶酥已經很對妳的胃,那麼經典原味也一定會讓妳為之瘋狂!濃郁奶油香氣與層層堆疊的酥皮,搭配脆糖外衣,甜而不膩,真的是一口口欲罷不能的美味!不知不覺就把整盒嗑光啦!好險奇華餅家這幾款都是禮盒份量還不少~可以滿足女孩們的甜點胃,完全可以拿來跟大家分享啊~~

不過講到奇華!你一定不知道還有一樣東西比月餅還熱賣!必須拿出來好好讚賞的,就是超火紅的肉鬆鳳凰捲啦!美味程度可以說是席捲全球!不過在海關入境困難之下,不少人對肉鬆鳳凰捲只有遺憾可言啊~~殊不知在奇華餅家台灣早就已經可以輕鬆到手囉!

濃濃蛋香與黑芝麻交織的金黃外皮,層層捲入特級肉鬆!每一口咬下都是豐富的美味饗宴啊~~濃厚的肉鬆鹹香搭配淡淡甜味的酥脆外皮,下午茶經常在甜鹹之間猶豫不決的女孩們,奇華餅家的招牌肉鬆鳳凰捲就是午茶首選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管野餐或姊妹下午茶,別再到外面人擠人!把奇華餅家這些禮盒們列入清單選項!隨時隨地都能開啟下午茶模式~~

 

把萌系甜點一網打盡 點此

 

 

#下午茶 #伴手禮 #奇華 #少女 #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