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鈴」討食物的聰明柴柴!『六大訓練毛小孩的有趣招數』大整理!

柴犬對自己的主人是非常忠誠、友好的,但同時牠的個性也十分倔強!想要去改變牠已經養成的習慣或喜好根本是天方夜譚。所以要訓練柴犬的話,最好能夠從小時候就開始訓練,效果絕對會比長成成犬後來的好很多!

今天要介紹的這一隻是來自泰國、訓練有素的聰明柴柴Monki,他才三個多月大而已,就已經學會很多厲害的花招,也聽得懂很多口令!想知道有什麼花招可以訓練你家毛小孩嗎?繼續看下去吧~

#『叮叮叮~~~欸!奴才!朕的食物呢~~~』

 

#猜猜食物在哪裡

雖然這是老老老梗!但對於才3個多月的Monki來說,還是非常厲害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山還有一山高

主人當然不會就這樣放過Monki~這次又猜中了!?

但另一隻手….. 有三顆!!!😂 這主人是整人天王?

 

#嘴巴套圈圈

這個招數萌指數大約80%😍

只要兩個步驟,保證毛小孩都能夠學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tep1:用七的手勢+食物誘惑

Step2:改成OK的手勢+食物誘惑

 

#當個有耐心的小孩

想要讓毛小孩有更好的控制力,從訓練他對食物的誘惑能夠有忍耐力開始!當這個步驟成功了,其他的招數也就不難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運用手勢控制

利用明確、簡單的手勢讓牠了解你的指令,從趴下、擊掌、等待都有不同的手勢來代表。

 

#使用小道具

想要訓練牠的機靈度,也可以用一些有趣好玩的道具去刺激他的好奇心跟探索心。(當然食物獎勵不能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monkishiba

#寵物訓練 #按鈴 #柴犬 #毛小孩訓練 #狗狗 #訓練招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