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波妞已經10週年了!《崖上的波妞》公布2018週年新品消息!經典萌呆臉太療癒了!

時間咻咻咻一瞬過去,不經不覺陪伴著我們成長的經典宮崎駿作品《崖上的波妞》,今年已經要迎來十週年紀念了!吉卜力工作室自2008年7月19日於日本初次公開《崖上的波妞》,可說是紅遍各國,外型圓滾滾、眼睛大大,帶著超療癒的萌呆樣子,總是讓人忍不住好想戳他臉~最近官方就釋出了最新週邊消息,喜歡波妞的你,趕快看看新品概況吧!

(圖片來源:www.ghibli.jp

為慶祝由宮崎駿執導的經典動畫電影《崖上的波妞》十週年紀念,吉卜力工作室週邊專賣店「橡子共和國」宣布,將於今年五月中旬,公開販售最新波妞週年系列,從吊飾到一般擺設娃娃,各種賣萌表情實在讓波妞迷大叫:「也太療癒!」~~

 

(圖片來源:benelic.com

而且在這次活動中,只要購買滿1,000日幣,就可以免費獲得小波妞十週年的限定貼紙(如下圖),超可愛的波妞拿著「10」圖案的獨特設計,超難得的機會實在讓人好想收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benelic.com

另外也有販售如沙灘小桶子、波妞水中玩具套組等特別小物,五月下旬更同時公開《魔女宅急便》、《神隱少女》等刺繡系列眼鏡收納盒,以及帆布袋,相關商品都會在日本吉卜力工作室週邊專賣店「橡子共和國」發售,如果是吉卜力迷的你,趕緊去看看最新週邊吧!

(圖片來源:benelic.com

雖然首播釋出的商品並不算多,但接下來如果想獲得更多最新消息,就記得鎖定「波波日本」FB粉絲專頁還有IG囉!

【延伸閱讀】

《霍爾的移動城堡》將實體化成真!吉卜力宣布超大規模動畫世界「吉卜力公園」2022年開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被譽為宮崎駿接班人!吉卜力出身導演團隊再創新作《小小英雄 螃蟹與蛋與透明人》今夏上映!

宮崎駿事隔5年終攜新作回歸!《毛毛蟲波羅》3月確定上映!10部短篇作品帶你重溫!

 

資料來源:整理報導

 

##日本 #吉卜力 #大阪關西 #宮崎駿 #日本 #日本精選 #東京關東 #波妞 #生活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