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能懂這些我想我會更愛你,女孩們希望男孩明白的大小事

自古以來男孩女孩就有很大的差異,不論外型生理構造,心理方面也有很多的不同,所以常常會聽到男人說女人心海底針。但是其實女孩們要的真的不多,特別是沉浸在戀愛中的女孩,就讓我們看看女孩們希望男孩知道的是什麼吧!讓邱比特為你們揭曉吧~而不知道該如何告訴男友的妳,也可以藉由這篇轉達給他妳的想法唷~

兩個人在一起之後,生活方式當然和之前一個人的時候有所不同,女孩希望男孩不論開心傷心都能想到自己,不要一個人承受一切,畢竟,你不是一個人。

不再總是以我為出發點,是以我們為出發點

 

女孩有時候總是比較情緒化,當我難過想哭,請讓我哭,然後好好安慰我,不要笑我不懂事,因為那是我抒發情緒的一個小管道。也請你在我做的好的時候不要吝嗇誇獎我。

當我情緒失控,希望你能在一旁陪我發洩,然後安慰我。

兩人之間的親密關係受益者絕對不會只有一人,所以不要總是覺得我是為了配合你。其實我也很享受我們之間的親密關係,不要總是覺得我是為了滿足你而感到驕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部分的女孩不會嫌你沒房沒車沒有錢,但是你不可以不上進!也許是外在環境影響,或是你的時機未到,但是你絕對不可以不努力,女孩在沒有上進心的男孩身上看不到未來。

女孩不是想當女強人,或是贏過男朋友很開心,只是希望很多事情在你我之間能夠是平等的。我總是提倡女權主義,但我不是為了贏過你,我只是希望我們之間是平等的。

 

 

戀愛的中心指標絕對是信任,所以男孩不要欺騙我們,也請相信我所做的一切。

信任真的很重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你已經不愛我了,那請你直說。不要找一些很瞎的理由跟我說為什麼要離開,更不要在跟我交往的時候還偷偷跟別人約會。

我尊重你的過去,希望你也尊重我的過去。人都有過去,希望你不要總是為了以前的我來跟我吵架。

 

 

如果你沒有把握,不要輕易承諾我。因為你的承諾會帶給我希望,而你的失約會帶給我失落。

希望時間久了,我的缺點顯露出來了,你還是會愛我我不是個完美的人,希望你依舊能包容這個有缺陷的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女孩們是不是覺得說出你的心聲了呢?那還不快點TAG男朋友嗎?在感情裡一定要好好溝通,才能避免不必要的爭執啊~所以別再害怕溝通了,溝通可是會讓你們感情更長久的啊!或是直接傳給男友看吧,勇敢把你的想法告訴他吧~

資料來源: http://mp.weixin.qq.com

 

延伸閱讀
男友常說你像不定炸彈,不知道妳又氣什麼?邱比特教你三招遠離情侶間的溝通代溝
吵架是感情中必要的溝通課題,但你們真的吵對了嗎?3點關鍵幫你正確提升戀人間的親密度~
不是不愛了,而是我們忘記怎麽愛了,想擁有好的愛情只需要記住這件事!

#女孩心聲 #心事 #愛情 #感情 #戀愛 #戀愛情事 #波波邱比特 #溝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