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資女最愛的超商甜點又來啦!「銅板價」就能征服你的嘴巴,精選Top5必吃新系列

超商攻勢一波接著一波,從來沒停過,這一次韓國超商又開發出小巧可愛的新甜品啦!走在路上就能享受到的甜蜜滋味,重點是每款份量都不多不少剛剛好,全部吃完也不擔心熱量啦~快來一同看看這一次的開箱特輯!

 

 

#巧克力布朗尼 ₩2500

天呀!這一款真的狂推啦~一個才60台幣!布朗尼的部分是非常紮實、綿密的口感,不像有些布朗尼做太乾刀子一切下去就碎掉,厚重的蛋糕體真的每一口都讓人滿足,濃郁的巧克力瞬間會在嘴裡爆開,真的超級讚!而且超商做了一些改變,上面還放了鮮奶油及巧克力醬,讓整體風味更優質,三種如果一口吃會有些過甜,但這就是螞蟻們存在的道理對吧?越甜越有人喜歡!吃完真的罪惡感滿滿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紅絲絨杯裝蛋糕 3000

用這個小杯子裝整個很吸引人!蛋糕體與起司奶油各佔了三層,不要看他小小的,但其實份量很夠!一口挖起放入口中,起司奶油的香味瞬間在嘴中散發,奶油的部分會有一些甜,但配上蛋糕體的話就剛剛好~如果是甜螞蟻的女孩們,相信你們一定會超愛!

#胡蘿蔔杯裝蛋糕 ₩3000

再來~是韓國人超愛的「胡蘿蔔蛋糕」,你可能覺得味道很奇怪、不敢嘗試,畢竟很多人討厭胡蘿蔔,但要跟你說這一款味道超ㄅㄧㄤˋ!比起紅絲絨大家都更推薦胡蘿蔔,蛋糕體不會太乾太甜,每一口都有著淡淡的雞蛋糕香氣,再配上甜而不膩的奶油,兩者綜合在一起真的很不賴,CP值超級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草莓夾心雞蛋糕 ₩2900

這一款超可愛,上面還有「小兔子」的刻印!比較像古早味雞蛋糕的感覺,中間有著滿滿的鮮奶油,最中心的部分還有草莓果醬,一切開會內餡爆出來的那種,雖然看起來很普通,但爆漿鮮奶油+草莓果醬就是個滿足、簡單的滋味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草莓內餡泡芙 ₩2200

一盒內有兩個,差不多全頭大小,份量整個很剛好!外皮的部分偏蓬鬆濕軟的那種,但咬下去的層次感卻意外的很厲害~中間的是滑順的卡式達奶油與草莓醬組成的,一撥開直接爆漿!這真的不是再開玩笑,便利商店居然會砸成本在內餡上?奶油與草莓醬互相融合,幸福爆表,大家都在SNS狂推的!

看完了以上五款甜滋滋的下午茶人選之後,是不是又嘴饞了呀!心情好時來份小甜點讓整體狀態更加分,疲憊不堪時不妨讓自己放空、暫緩一下,吃個蛋糕真的能緩解許多,但其實說了這麼多,人生就是不能沒有甜點、不能沒有熱量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同場加映】

Cherry Blossom席捲全韓!便利商店不斷更新~所有東西都粉嫩到讓你想擁有全部呀

麻糬麻糬~拉扯療癒感第一名的「麻糬冰淇淋」,現在便利商店就買得到!

【最新】三大超商再次發威!奇異果和31聯名櫻桃三明治~多樣商品絕對超乎你的想像! 

又到了甜滋滋特搜時間!韓國3大超商軟糖大作戰,每種都可愛又juicy~怎麼挑都挑不完!

韓國三大超商必買新貨!卡通限定版商品,讓韓妞們的世界一片萌萌噠~

 

點我追蹤泡菜IG@popkimchi_mag#迷妹路上你我同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U #巧克力布朗尼 #泡菜旅遊 #泡菜美食 #紅絲絨蛋糕 #胡蘿蔔蛋糕 #草莓泡芙 #草莓蛋糕 #韓國GS25 #韓國便利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