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山、下海、文青咖啡館,夏日出遊的各種情境穿搭讓韓妞示範給你看!

早上出門最怕沒有穿搭靈感,看著衣櫃痴痴地發著呆,平常上班日還可以稍微偷懶不打扮,但休假約好要出去玩,就一定要精心打扮一番,今天有請這位韓妞이가영來示範夏日出遊的各種情境穿搭,她擅長清爽不做作,既休閒又兼具時尚重點的穿搭風格,今天這篇存起來,讓你穿搭靈感乍現,不再對著衣櫃乾瞪眼啊!

一、山區郊遊
好久沒有出門走走了,今天約好了要到山區郊遊踏青順便野餐,踏青的行程這位韓妞穿上連身裙展現活力與俏皮,背心裙、牛仔吊帶裙或是純色的連身裙都很有度假感,只要裙擺過膝其實就不會不方便,足下部分以短襪加上帆布鞋絕不會錯,穿這樣去踏青看看山看看羊,就像阿爾卑斯山的少女一樣俏皮。

 

二、海邊散步
到海邊的穿搭重點是一點點的裸膚感,看是要露腿還是露肩選一個,不用太多只要隱隱若現就好,可以像她一樣選用背心搭配短褲,再搭配罩衫防曬並讓露出的肌膚露的剛剛好,選擇淡色或白色短褲更有清爽的感覺,好感度加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三、跟男友約會
跟男友約會當然要很可愛,A字裙搭配可愛Tee,男友一定會被你迷得神魂顛倒,記得把T恤塞進去讓比例更好,想要再甜蜜一點,就先偷問男友要穿什麼,跟男友來個低調的情侶裝若有似無的放閃,或是索性就高調地穿上情侶裝,告訴全天下你們熱戀中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四、好姊妹出遊

跟好姊妹相約出遊再來個DRESSCODE更有趣味,一起穿上條紋Tee拍起照來超有意思,這張打卡上傳like數一定很破50,或是一起穿上同樣的單品,或者是同樣花色的上衣,休假出遊一定要盡興才行,跟姊妹相約DRESSCODE氣氛更加up,不管去哪裡都好好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今天這位韓妞的穿搭靈感超豐富,這種單品都難不倒她,先把她追蹤起來出遊前拿出來滑一滑,包準你靈感乍現,不怕沒穿搭梗阿!IG:co__oing

 

 

#出遊穿搭 #姊妹穿搭 #日韓風格 #海邊穿搭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郊遊穿搭 #韓妞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