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妞IG推爆!韓國回購率第一的素顏霜~一抹就爆水發光,好氣色藏不住!最強小心機就靠它~

最近底妝的趨勢漸漸已經變成「光澤感肌」了,不過想要跟上這股風潮,根本不用花大錢去買專櫃貴貴的粉底,因為其實韓妞早就流行很久啦~而且只用靠一顆「素顏霜」就可以搞定!相信有在追韓國美妝的女孩們對素顏霜絕對不陌生,而這個來自韓國當地的品牌蘭吉兒就是韓妞回購率最高的品牌!究竟多厲害讓韓國正妹在IG上都紛紛狂推,我們就來看看吧!

#偽素顏再進化!男友傻傻以為妳沒化妝,忍不住想親下去!

小編必須說素顏霜真的是一個超心機又厲害的發明~因為擦起來有夠自然又能讓臉整個亮起來!平常在家只用擦這一瓶就可以hen美,男友還以為自己撿到寶,原來女友素顏就這麼美!

而且因為有特殊乳珠煥白因子、膠原蛋白、玻尿酸、亮膚淨白成分等,所以質地非常清爽又會爆水!被網友們稱為神級的「爆水素顏霜」,而且擦上去瞬間修飾黯沉、均勻膚色,讓臉透出白瓷般的美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話不多說小編立馬來開箱用看看~每罐裡面都有附一根挖勺,非常貼心~

抹開真的爆水!

是不是一擦就差超多啊~~~整個膚色都亮起來了!

#妝前用整個潤色保濕服貼一整天!還能幫妳修護空污肌害~

不過很多女孩們會不太知道素顏霜到底要什麼時候用,小編在這裡幫妳整理好到底怎麼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保養最後一步

早上保養完如果沒有要出門,也可以擦在臉和脖子,和男友待在家也可以隨時處於完美狀態,去附近超商買個東西不用怕真面目示人!

#妝前使用

小編其實都把素顏霜拿來當妝前乳使用,擦了之後再上底妝,也可以讓妝更均勻服貼!有潤色和保濕的效果~完全是底妝的神隊友!

#全身都可用

更進階的用法可以拿來擦在全身肌膚暗沉的部位,像是手肘或是膝蓋都可以使用,才不會近距離被看到很尷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款素顏霜還有更厲害的一個用處就是可以修護空污對肌膚造成的乾燥、脆弱、加速老化等問題!不要以為空氣髒不會對皮膚有影響,這款素顏霜因為添加了4X肌活屏護配方,可以提升肌膚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而且使用後是不用卸妝的!只要用洗面乳洗乾淨就可以了~

蘭吉兒這款素顏霜會被韓妞推爆真的不是沒有它的原因,還沒用過的女孩趕快試試看吧!保證相見恨晚啊~現在就去買→點我開架美妝通路屈臣氏、康是美、寶雅、Tomod’s、美華泰和佳瑪也都買得到喔~

#4X肌活屏護配方 #LEGERE #一抹即亮 #爆水素顏霜 #蘭吉兒 #韓國IG素顏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