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Ready with 泫雅!公開私下美妝小撇步,幾個步驟一起輕鬆化身粉嫩美精靈!

韓媒不久前發布了一段性感小野馬泫雅的Get ready with me,毫無隱藏的分享了美精靈私下的美妝小撇步!這次的GRWM分享影片是泫雅利用在大阪粉絲見面會結束後的空閒時間拍攝的。影片中泫雅簡單的利用了Mac的三樣彩妝品就完成了她私底下超級清新好氣色的日常妝容,想要知道泫雅也為那些產品著迷就一起看下去吧!

 

化妝步驟

有在關注泫雅instagram的人就知道,她私底下其實是走簡單淡妝路線,沒有平時舞台上的濃妝豔抹,取而代之的是白嫩的底妝質感和好氣色。

影片中她的化妝步驟只有簡單的底妝>遮瑕>唇色。即便沒有特別加上腮紅,運用帶點粉紅光的校色氣墊也是她淡妝好氣色的撇步,一起看下去泫雅的Get Ready With Me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近期私下最常使用的產品

1. Mac Strobe Tone-Up Cushion Compact SPF50/PA ++++

首先介紹的是Mac Strobe 系列最新推出的氣墊粉餅。泫雅在影片中提到這款氣墊的粉底是偏粉色的,可以有效的均衡面部的黃色調,明顯的提亮肌膚色調讓臉看上去更白皙好氣色!

粉底也含有超細微的珍珠顆粒上臉後會透出自然光澤感淺淺一層就可以營造健康美肌效果。另外這款氣墊也含有防曬係數SPF 50 /PA++++, 對於日常的防曬已經足夠可以省略另上一層防曬讓整體妝容更薄透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 Pro Longwear Nourishing Waterproof Foundation

第二樣粉底擁有超強防水配方,遮瑕力夠、妝效也十分持久,所以泫雅也把它當成遮瑕在用。雖然遮瑕力很不錯但整體妝感不會感覺到太厚重,這也是為什麼泫雅會持續為它著迷的原因!

 

3. Versicolour Varnish Cream Lip Stain 

最後一樣推薦的是泫雅每每在使用後po在instagram都會被粉絲瘋狂詢問的12H染唇露,台灣專櫃也在5/1上市囉。水亮配方讓唇彩質地更絲滑就算長時間塗抹也不會乾燥不舒服,擁有絲絨光澤且染色力持久,泫雅也常使用 Like Candy 和 Try To Stop Me 偏桃粉的色號來完成她粉嫩好氣色的日常妝容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沒想到有朝一日可以看到泫雅的GRWM吧?雖然三樣都是他最近新代言的MAC產品,但也很真誠的說出了喜歡的原因,我就完全被那顆粉紅光氣墊粉餅燒到,如果忙碌的泫雅可以出一個自己的漂亮小頻道,我絕對會是第一時間支持的啦!

 

#12h染唇露 #MAC #Mac Strobe #Tone-Up Cushion Compact #女星妝容 #好氣色 #泫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