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的態度X妹的質感> 資生堂東京櫃,心機彩粧打造幻影裸粧,改寫美的印象!

女人,儘管再具成熟風韻,無論幾歲,當不經意被稱一聲「美眉」時,都會不由自主感到驚喜的吧?因此時下最完美的理想粧感,便該是擁有年輕美眉般無瑕透明肌膚,同時綻放魅惑人心的姐姐氣場。資生堂心機彩粧,主張以無懈可擊的美麗裸肌,讓女人由內而外粧出自信!2018推出升級版「心機星魅輕羽粉餅UV N」,強調以底粧實現裸透妹妹肌,新添加資生堂獨創金平糖美肌粉末360°散發裸光,配合新慕絲壓製法使質地細緻勻滑,輕輕搽抹即能展現高度遮瑕與高度自然的新粧效,透映青春氣息。再搭配全新重點彩粧品:「心機星魅怦怦氣墊頰彩」、「心機星魅霓光唇膏」,能使膚色更加清透明亮的特定色調,進而獨家開發幻影明亮色調,帶出具透明感的明亮錯覺。

明明上了粧,卻透嫩細緻宛如天生!

想擁有具遮瑕力的輕裸底粧?在修飾肌膚瑕疵的同時,又能實現自然粧感,就交給資生堂心機底粧吧!使用輕盈如羽毛般的細緻粉餅,為肌礎打底,慕絲狀質地擁有均勻附著力,搽抹不結塊,輕鬆延展全顏。潤澤遮飾膚色暗沉、斑點瑕疵,並微微擴散珍珠光澤,13小時的持粧效能,讓肌膚在任何時刻、任何角度看起來都是透明的美麗裸肌。最後在唇頰處悄悄加強粉嫩光采,讓肌膚明亮起來,美麗印象提升,讓人忍不住想再多看一眼,不小心就成為全場焦點。

傳授「美麗裸肌」的理想粧效 4 POINT:遮瑕力、透明度、光澤感、紅潤感!

資生堂心機彩粧,將粧容與肌膚完美融合一體,實現零粧感的心機裸肌,從內透映自然紅潤,迷人的春粧氣息,時時展現「姐的態度X妹的質感」。

心機星魅輕羽粉餅:添加美肌粉末與無重力慕絲新質地,裸粧新升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心機彩粧自2015年推出無重力慕絲製成的「心機星魅輕羽粉餅UV N」,打造空前的自然粧感,風靡底粧界,好評不斷。

近幾年,仿若天生的素裸粧感已成為基本要求,為打造具遮瑕力、透明度、光澤感、紅潤感的極致新裸粧,資生堂心機彩粧將明星底粧品進化大升級!全新「心機星魅輕羽粉餅UV N」,新添加資生堂首創金平糖美肌粉末配方,運用光線巧妙修飾肌膚,如金平糖狀的美肌粉末,隨光線穿透便以360°擴散珍珠光澤,在斑點與膚色不均之處,做光源擴散與反射來達到美肌修飾,於毛孔與凹凸不平的地方,從內透映光澤使毛孔隱藏。加上新粉餅的獨家無重力慕絲壓製法,展現更勝以往的慕絲柔潤質地,一搽即感受絲綢般平滑輕盈,輕鬆上粧即能完美遮飾瑕疵。

全新心機星魅輕羽粉餅UV N,搭載雙效底粧技術,讓女人綻放無瑕的透光裸肌。搭配限定版摩登閃耀粉盒,高質感的優雅白色,綴上時尚釘飾,讓粉盒在開闔之間,不經意的閃光熠熠,展現低調卻充滿誘惑力的小心機。

「唇膏&頰彩」誘光艷澤襯托粉嫩氣色

心機星魅怦怦氣墊頰彩(2色):全新「創造美麗肌膚配方」,簡單襯托美肌。

裸粧當道的現在,所搭配的頰彩品,當然要與肌膚融為一體,且自然呈現紅暈感的氣色美肌。因此,女生們的頰彩選擇,開始從粉狀質地轉戰乳霜質地,帶有水潤光澤的霜狀頰彩,自然顯色度與持粧度更加優異,為裸粧全面加分!

但傳統的霜狀頰彩,在設計上為防止使用時產生黏膩感,會添加粉末量來抑制,卻使光線不易穿透肌膚,也容易造成結塊、不均勻,讓粧感的透明度大幅降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為此,資生堂心機彩粧全新推出「心機星魅怦怦氣墊頰彩」,內添加創造美麗肌膚配方,賦含多種美粧技術,具有清爽感的明亮平滑粉末,能使頰彩原本的霜狀質地,化為細緻好推勻的輕透粉末,不易堆積於肌膚紋理,維持光澤透明。還有資生堂首創金平糖美肌粉末,提高肌膚的光線穿透力,營造自然美肌,再藉能吸附油分的磁吸油分,升級頰彩的服貼持粧度,完美改善傳統霜狀頰彩的粧感問題,讓雙頰隨時綻放,令人怦然心動的微紅潤光澤。

另搭配獨家幻影明亮色調,運用光線造成色彩視錯覺,如此呈現襯托肌膚的美麗命定色,讓粧感更清透明亮、粉潤自然,只需簡單搽抹,就能展開不一樣的自己。

心機星魅霓光唇膏(新追加3色):珍珠薄霧光澤,創造柔和絢染新美唇。

用唇彩做最後的完粧步驟,將女人味發揮到最大值,以絕美色感,營造滿滿電力的自信美肌,只在資生堂「心機星魅霓光唇膏」。

添加珍珠霓光配方,為雙唇染上柔和絢彩,微微擴散珍珠光暈,搭配獨家幻影明亮色調,經光線營造色彩視錯覺,完美協調唇色與膚色,誕生如玫瑰般的自然色澤,使粧容更加亮麗。更搭載先進的相分離技術,唇彩可持續閃耀艷澤6小時,再配合保濕美容成分(珍珠精華、超級玻尿酸),護理因乾燥而生的細部唇紋,讓每次塗抹都使雙唇更加豐盈可人。

#心機彩粧 #新品消息 #資生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