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資生堂東京櫃安耐曬,進化防曬新勢力,美肌保養成分50% UP 隨心所域,放閃美肌!

對於所有防曬商品都無法盡信,怕曬傷、怕曬老的妳總是對陽光紫外線小心翼翼嗎?即便搽了防曬乳,還是隨身攜帶陽傘、遮陽帽、墨鏡,甚至連袖套都出動,不信任防曬品能真正阻擋紫外線,不敢鬆懈地補搽再補搽,抱持著這樣心情的妳,想必從來都無法好好安心享受夏日吧? 這一季,有了再度進化,防曬效果傲視業界的全新安耐曬,妳一定要試試隨心所「域」,放閃美肌的夏日新生活!

2018年4月資生堂東京櫃安耐曬搭載全新升級「水凝防禦膜技術EX」,耐水、耐汗、耐磨擦,讓妳全天候防曬力續航不間斷!全新推出閃亮進化防曬美肌3品:從事海邊活動或泳池必備—金鑽高效防曬露EX、質地清爽不黏膩首選—金鑽高效防曬凝膠N、添加美白有效成分,防曬美白雙管齊下—美白保濕防曬凝膠N。今夏的安耐曬新品不僅同步具備SPF50+PA++++的高效防禦力,炎炎夏日也幫妳掌握好每一刻放閃美肌的好時肌;全新添加50%美肌保養成分,更讓妳隨心所「域」,盡情奔向陽光!為了滿足各種膚質都能享受陽光、不受到紫外線侵襲,安耐曬本季也推出全新包裝3品:全方位防曬零死角—金鑽高效防曬噴霧N、溫和守護美肌膚的金鑽高效敏弱肌防曬露N、水寶貝敏弱肌防曬露N。

進化防曬新勢力:全新升級「水凝防禦膜技術EX」╳美肌保養成分50%

明明搽了防曬但卻還是曬傷、曬黑嗎?根據資生堂研究發現,防曬品的好壞不僅與SPF防曬係數相關,導致防曬效果不佳的主因更與汗水、海水等水分與肌膚摩擦息息相關,為提升防曬持久力,金鑽高效防曬露EX搭載「水凝防禦膜技術EX」,添加全新開發板狀粉末—「抗摩擦粉末」,柔滑服貼的質地,輕抹好推勻,並能減緩因摩擦造成防禦膜脫落、紫外線防禦力下降的窘境。

美肌大敵-光老化就靠全新添加的50%美肌保養成分來守護!金鑽高效防曬露EX、金鑽高效防曬凝膠N、美白保濕防曬凝膠N三品項均添加「美肌修護成分」(超級玻尿酸、膠原蛋白、薔薇萃取精華、雪絨花萃取精華、蘆薈萃取精華)和「未來守護成分」(綠茶萃取精華、櫻花葉萃取精華、直立委陵菜萃取精華),藉由兩種型態的複合保養成分,調理並預防因紫外線照射造成肌膚乾燥、皺紋、鬆弛等光老化困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全新凝膠劑型╳獨家乳化技術:質地清爽且兼具保濕力,揮別夏日黏TT!

面對艷夏高漲的太陽,大多愛美族抱持著「防曬品愈高係數愈安心」的同時,卻難免有擔心厚重質地塗搽在肌膚上宛如塗油漆般黏TT的矛盾情緒,戰戰兢兢與紫外線交手。金鑽高效防曬凝膠N、美白保濕防曬凝膠N兩品項為特殊設計的防水凝膠劑型,搭載安耐曬獨家乳化技術,結合耐水性和清爽質地的雙重特性,塗搽時對肌膚不造成負擔,但接觸到水分時防曬成分也不輕易被洗去卸除,長效清爽不黏膩。

#安耐曬 #新品消息 #資生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