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要尬場嗎?歐美的夏季水果盤都來了,每一盤都很便宜全包也可以啦!

夏妝已蓄勢待發,今夏眼妝的時髦重點就是滿滿的水果氣息,看看這些超繽紛的眼彩盤就知道啦! 輕甜漸層感到搶眼撞色感每盤都能打造出充滿活力的雞尾酒風格眼妝,夢幻色彩又甜又軟讓人好想咬一口,夠熱帶夠繽紛才能時髦迎接夏天。

1, Maybelline – Lemonade Craze

完完全全透露出對時髦夏天渴望的12色,8款霧面質地與4款珠光質地的搭配,亮晶晶的芥末黃色能輕鬆打造宛如檸檬糖霜的眼妝。正中間三格較為搶眼之外,其他都屬於柔和的大地色系,入門者只要掌握這幾色再疊擦芥末黃或玫瑰桃紅,或者是將桃紅色與黃色兩色大範圍塗抹眼窩就能呈現出宛如夏日夕陽般橙紅色妝感,只能說是實用性超高的眼彩盤啊!

2. Loreal – CHERRY MY CHERI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6格暖色調色彩,從桃色、紫色到漾著優雅光澤的裸色、粉色,每種顏色都對應著一款水果,能輕鬆混搭出進階版的大地色妝容,宛如陽光般的親吻感,還可以聞到水果的香氣呢~加上天鵝絨般的柔軟觸感,這款眼彩盤更為夏日量身打造出持久不脫妝的配方喔。

3. Urban Decay – Backtalk

限量版的玫瑰色彩盤,兩側設計分別是8款眼影色與4款頰彩色,兩個面版間還有可以移動的鏡子超方便,眼影色有柔和的粉裸色、淡紫色、漿果紫、玫瑰色、咖啡色,這盤厲害的就是這幾個色調完全不挑膚色,先用粉裸色打底後再疊上紫色或金屬粉,最後用咖啡色系上在眼摺,搭配頰彩,氣質路線還是時髦路線都不是問題,不得不說這個夏天有這一盤就很夠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 Colour pop – PRETTY FLY

超可愛的蝴蝶系列眼彩盤絕對是必入手焦點!Colour pop著名的持久配方,加上獨特的彈性質地,而且上在眼皮上真的零色差!柔和的粉紅、粉紫、奶油色加上超強細緻珠光,整個閃得很漂亮,除了PRETTY FLY眼彩盤嚴選的6色之外,這系列還有另外8款鮮亮色調的眼影喔,搭配同系列的唇膏和頰彩,華麗又時髦的妝效就靠它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Laura Lee Los Angeles – Nudie Patootie

14格眼彩盤包含8款霧面質地、4款珠光質地以及2款高閃度質地,高密度的壓粉設計,易於混色疊擦,除了今夏的流行色之外也有很多實用的大地色系延伸色彩,這盤用做日常妝容的變化非常適合。

6. Morphe – 25C

Morphe的大型便當又來了,這盤擁有超豐富的色調,竟然不到台幣1000元!有很多相對少見的霧面色像是桃紅色、青銅色等等,單看它們時真的有點擔心上在眼皮上會不會像要去唱歌仔戲,然而混合疊擦後卻有種耳目一新的時髦感, 基本的絨質與珠光質地的眼影這盤也都有,這個夏天真的需要它來盡情玩色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走在時髦前端的女孩們這幾盤水果請先準備好!夏妝就靠它們盡情耍繽紛,炎炎夏日看到你就像是沁涼的雞尾酒般讓人好想靠近啊!

延伸閱讀

【波波編輯說】理性剁手!認真評比8款「平價好用的春天眼影盤」,挑出你的春天本命眼影盤
不開玩笑,這篇文章燙燙的!超燒的韓系眼影新品都在這,今年春天眼妝就用它們搞定!
帶點紫氣才夠逼人,小清新的薰衣草眼影盤,仙氣注入只要這一抹紫啦~

#Colour Pop #Loreal #Maybelline #Morphe #Urban Decay #彩妝 #眼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