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房最極致的性感穿搭!曲線女孩養成教條,很辣,慎入!

1 / 1

你知道的,有的時候去健身房不是為了健身,今天這位辣模Miss Bo要為你上一課,從前的你只會傻楞楞的到健身房踩飛輪踩到全身臭摸摸,上完這一課以後到健身房就知道怎麼穿才能讓別人運動不下去,不會使用的健身器材以後會有人排隊要教你,大辣女孩養成教條,很辣要小心!

PopDaily 微醺瑜珈派對👉這裡報名
邊喝邊瑜珈,一起 Chill Chill 變漂亮

#無論天氣好、天氣不好,把肚臍露出來
辣模Miss Bo的身材辣翻天,玲瓏有緻、前凸後翹之外還擁有超狂螞蟻腰,除了瘋狂健身鍛鍊身材外,她也懂得利用穿搭展露自己這項絕大優勢,平坦小腹和超強大的水蛇腰、螞蟻腰、A4腰無論如何一定要露!出!來!第一課:短版上衣露出肚臍的辣妹基礎學,當然首先第一步你要先鍛鍊腹部曲線,等到學成歸來,請把小蠻腰露出來,這樣學會了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衣服本來不是短版?那就剪掉或是綁起來囉~

 

#legging的正確穿法是這樣
這當中肯定有什麼誤會,我還以為legging外面一定要再穿一件短褲什麼的咧!其實legging直接單穿才是歐美女生習慣的穿法,就要這樣穿才能讓臀部的曲線畢露啊!第二課:不要怕!legging直接穿,又是老話一句,首先第一步你要先鍛鍊臀部曲線,不然垂屁屁或扁屁屁這樣穿可是一點也不好看,若是看到隔壁跑步機的女生已經這樣穿了,再忍忍!再鍛鍊一些時日你也可以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成套運動服原來可以這麼性感
成套運動服不是嘻哈歌手,也不是Running Man要撕名牌了,而是辣模Miss Bo的辣妹正裝,第一次發現成套運動服原來可以這麼性感,第三課:成套運動服這樣穿,整個gym都是你的伸展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男友先支開,若想看更多辣模Miss Bo的辣照、辣穿搭,這邊請進阿→ IG:_missb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微醺瑜珈

#gym #健身女神 #健身房 #健身房穿搭 #時尚名人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運動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