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二十歲還能長高?居家十分鐘「睡前拉伸」術,拉長粗短腿就靠這招!

1 / 1

從小開始,因為身高的關係,總是被安排坐在最前面!就算到了現在,每次團體拍照時,也會因為身材嬌小而站在第一個,每次看到165公分以上的女孩,都覺得他們的身材比例看起來真的特別好。哪怕只有幾公分,都想要想要讓自己再長高一些~今天就來教大家幾招簡單的睡前伸展,每天只要十分鐘,就可以告別短腿,達到二次發育的效果啦!

腿部拉伸

趴在瑜伽墊上,將左手抓住左腳踝,腹部用力,維持30秒後,接著換另一邊拉伸,最後將雙手抓住腳踝,讓雙腿微微離地,感受到大腿有收緊的感覺~

簡易居家伸展!每天四動作打造完美「直角肩」一字平肩十天立即見效!

嬰兒式

呈現跪姿後,將上半身下壓趴在墊子上,讓雙手往前伸展雙掌貼地,接著讓臀部抬高,讓肚子貼大腿上,像嬰兒一樣拉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睡前5分鐘就能瘦!翹臀、腹肌、美腿伸展影片懶人包,收藏這篇就一勞永逸!

閃電坐姿

首先呈現跪姿,接著將臀部坐在雙腿中間,讓小腿向外呈m字型,並慢慢躺下,保持30秒鐘即可~

瑜伽瘦身好處多!五大居家簡易瑜伽,在家就能輕鬆練出完美線條!

大腿前側拉伸

將兩手撐地,將後腿盡量向後上方拉伸,並且將身體下壓,感受前腿的大腿前側有拉伸感。這個動作不僅可以改善大腿前側種大問題,還可以讓臀部線條更好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腰間總是有減不掉的游泳圈!無腦居家拉伸術,教你兩週速成「女友腹」!

左右側拉伸

將左手扶住膝蓋,右手向上伸直,並將耳朵盡量貼緊肩膀,保持30秒鐘,感受到身體側身有拉伸感~記得左右兩邊都要做喔!

懶人居家瘦腿必學!每天只要五動作,大腿根部的肉肉全部甩掉!

貼牆拉伸

將身體面對牆壁站立,將雙腿打開與肩同寬,並讓胸、下巴及雙手緊貼牆壁,將手盡量向上伸,這樣做可以增加身體柔軟度,將腰部的脊椎骨伸展開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完美體態一點都不難!15分鐘伸展改善錯誤姿勢,擺脫駝背、變身線條美人!

拉筋真的有很多好處!伸展運動除了能拉長身高,還能矯正歪斜的身體,還可以讓肌肉線條更好,因此女孩們不管有沒有要長高,每天睡前都可以拉拉筋,讓體態更好看~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Chia

#大腿前側拉伸 #妝漂亮 #嬰兒式 #左右側拉伸 #拉筋伸展 #拉筋長高 #瘦身 #睡前拉伸 #腿部拉伸 #貼牆拉伸 #閃電坐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