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偏見的世界,領養黑色狗狗吧!」金在中、洪宗玄、羅美蘭等大咖明星邀你一起!

「你有想過自己遭金錢衡量嗎?」想養寵物的時候,你會去哪裡看牠們?寵物店?還是浪浪動物之家?你會想要養有品種的牠們嗎?你會因為自己喜好顏色去選擇寵物嗎?世人用金錢去衡量寵物,因此造成了繁殖場為了賺錢,去傷害了更多的生命。

#讓我們一起打破偏見

根據動物團體表示,人類無意識中都會偏好亮色的寵物,並非討厭黑色狗狗的意思,造成黑色的狗狗幾乎無法被領養,因此C-JeS旗下藝人包含歌手金在中、演員羅美蘭、尹相鉉、洪宗玄等人,在全黑的布景下身穿黑衣,與狗狗一起拍了海報,邀請大家一起創造「沒有偏見的世界」。雖然只是一起拍了海報宣傳,但在網路上仍引起許大的迴響,不少網友紛紛在自己的Blog上轉發,並表示將一起響應這次的活動!

#領養了就別遺棄

寵物的生命也跟我們一樣珍貴,愛牠請不要拋棄牠!寵物們的一輩子是非常短暫的,牠們只求你的真心相待!讓我們一起實踐「沒有偏見的世界,領養代替購買」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點我追蹤泡菜IG@popkimchi_mag#迷妹路上你我同行

#C-JeS #尹相鉉 #我愛寵物 #泡菜追星 #洪宗玄 #羅美蘭 #金在中 #零偏見 #領養代替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