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編輯說】再煩的煩心事都不怕,只會讓你更堅強更勇敢的暖心電影片單推薦!

生活中總有許多煩心事,有時候你是否也會像編輯一樣,一整天下來心情就是悶悶的,無精打采地不想說話,就算看喜劇片卻還是沒辦法讓自己開心起來,彷彿身上的快樂按鈕壞掉似了。
其實,這時候你需要的不是看一些會讓自己笑出來的搞笑喜劇,你該看的是讓人忍不住想落淚卻能讓人更堅強的暖心電影,一起來看編輯私藏的暖心片單吧!


(圖片來源:pinterest

#一路玩到掛
故事主軸圍繞在兩位癌末病患身上,電影裡描述了兩位癌末病人如何面對他們餘下的日子,如何讓剩餘的生命裡裝滿豐盛與歡樂。

(圖片來源:官方劇照)

>>生老病死是每個人都需要面對的生命課題,透過電影我們可以學會如何從容快樂地面對這沈重的死亡議題,雖然我們沒有像劇中主角一樣有大把的鈔票可以去揮霍,但我們可以從中體會到“把握當下”有多重要。

#貝禮一家
故事敘述以務農為生的貝禮一家,除了16歲的寶拉是個能聽能說­的健聽人外,其他成員都是聽障者,寶拉自然而然成了家中與外面世界的溝通橋樑,有天老師發現寶拉與生俱來的歌唱天賦,鼓勵她參加法國廣播公司的合­唱團招考,可是寶拉的離去,家中將頓失依靠,眼看合唱團招考日期一天天迫近­,寶拉也陷入了實現夢想和家人期望的掙扎中。


(圖片來源:官方劇照)

>>你是否也像劇中角色寶拉一樣,經常徘徊掙扎於自我夢想與他人期望之中呢?如果你常常因此感到不知所措,不知該如何是好,不如看看這部法國電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逆轉人生
改編自真實故事的電影<逆轉人生>,講述在跳傘運動事故後,男主角菲利普雖然是大富翁,但卻從此頸部以下癱瘓,必須經年累月的坐輪椅,因此他雇了黑人青年德里斯作為他的個人看護, 於是一段不可思議、奇妙卻充滿火花的友情故事因應而生。

(圖片來源:官方劇照)

>>觀賞這部電影的時候,你一定會忍不住想到某位朋友,某位很毒舌、對你幾乎沒有同情心,當你遇到挫折的時候,他不同情你也不憐憫你,反而用幽默的態度陪你走出困境,<逆轉人生>溫馨又有趣的內容,讓人在失笑的同時也落下共鳴的淚水。

最後加碼推新片

#人生無限露營車
結婚50年有餘仍非常恩愛的夫妻,年邁的他們健康開始出現警訊,艾拉是為癌末患者,而老公約翰則是患上了阿茲海默症,為了讓彼此能在餘下不多的生命裡留下最璀璨的風景,80幾歲的他們決定開著『夢想號』露營車,一圓他們年輕時的夢想。

(圖片來源:官方劇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台上映沒多久的電影

從愛情友情到生命的探索,甚至到親情與自我間的掙扎,以上這些電影片單,都是在描述生活中很常遇到的大小事,即便你無法從觀影中得到解答,但編輯相信我們都有著被理解的渴望,希望以上這些暖心電影,能夠成為你我情感上的出口。

#影劇音樂 #暖心電影 #生活精選 #電影 #電影片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