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邱色彩繽紛節」 5月5日 正式開跑,大邱邀請你狂歡~與你不見不散!

世界上有很多狂歡遊行,最正統的巴西狂歡節,還有英國的諾丁山嘉年華等等都是大家聽說過的吧。
那麼問題來了,你知道大邱在哪里嗎?還有你知道色彩繽紛節是什麼嗎?
如果你知道,那麼小編真的要為你比心了,說明你了解韓國,了解大邱呢!
如果你不知道,也沒關係喔!看了下面的視頻,你就知道大邱是哪裡,色彩繽紛節是什麼了!
如果你喜歡,記得點讚喔〜!色彩繽紛節,大邱與你不見不散!

Facebook :韓國大邱市

大邱色彩繽紛節宣傳影像

世界上有很多狂歡遊行,最正統的巴西狂歡節,還有英國的諾丁山嘉年華等等都是大家聽說過的吧。那麼問題來了,你知道大邱在哪里嗎?還有你知道色彩繽紛節是什麼嗎?如果你知道,那麼小編真的要為你比心了,說明你了解韓國,了解大邱呢!如果你不知道,也沒關係喔!看了下面的視頻,你就知道大邱是哪裡,色彩繽紛節是什麼了!如果你喜歡,記得點贊喔〜!色彩繽紛節,大邱與你不見不散!

Posted by 韓國大邱市 on Thursday, April 19, 2018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