雀斑女孩現在真的夯到不行,超可愛的仿真雀斑貼貼上去,不用在自己慢慢畫了!

1 / 1

可愛的小雀斑,到底要怎麼擁有呢?要自然又要有可愛斑點的形狀,想想連本身長雀斑的白種人,都不見得能擁有。但現在,給你一個長雀斑的機會,就能有逼真的雀斑效果,而且只需Freck Yourself的模板與筆,還能達到持續一兩天的效果。

​(圖片來源: Freck Yourself

第一步是運用模板,比對想要雀斑在臉上長的位置。

第二步黏貼至臉上。

第三步在塗抹上他們的配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四步撕除模板,欣賞臉上的雀斑效果。

使用者的心得感想:

「超開心我能發現這家公司,因為我一直夢想擁有雀斑,Freck Yourself的雀斑化妝品,不僅簡單易用,還可以擁有自然的雀斑。」

「Freck Yourself給我帶來的美麗是從來沒有過的,是一個很好的改變,而且雀斑到現在都還看起來很自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reck Yourself是我用過暫時性化妝品裡,最棒的經驗產品,他們的非常好使用又很迷人,是一直想擁有雀斑的我,最接近真實的雀斑產品。」

「我愛Freck Yourself,這些雀斑出現在我臉上,不知道我有多高興。他們看起來又自然又超可愛。」

​(圖片來源: www.kickstarter.com

本來我的觀念是誰想長雀斑啊!?看完怎麼有點小心動‧‧‧

資料來源: www.kickstarter.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