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容級的化妝技術!日本美妝YouTuber教你竄改基因,超強仿妝撞臉石原聰美!

1 / 1

都說化妝可以改變一個人,從之前火紅的韓漫《女神降臨》就可以知道,女生化妝起來差別究竟有多大。而這次要介紹的這位日本美妝youtuber,絕對會讓你再次跌破眼鏡。看了她的妝前妝後,幾乎認不出是同一個人,甚至化妝後還有幾分神似石原聰美,實在太神啦!

(圖片來源Youtube整形メイクのみゆ。

 

整容級美妝YouTuber みゆ(鈴木未夢)

這位號稱是整容級的美妝youtuber名叫「みゆ」,她最熱門的影片之一就是仿妝石原聰美,她想要證明「不管是怎樣的醜女都可以不用整型,只靠化妝就能改變」。只見她從最一開始的素顏慢慢變身,從眼神到石原女神招牌的嘟嘟唇,都仿妝得唯妙唯肖,妝前妝後判若兩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方展現素顏

みゆ一直以來都毫不介意在鏡頭面前展現自己的素顏,也常常在自己的SNS上大方自嘲,直率不做作的性格非常討喜,吸引了一票粉絲,目前youtube頻道訂閱數也即將達到30萬。

(圖片來源:twitter@m0327s

(圖片來源:twitter@m0327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散播正能量

她還曾經分享,其實自己也知道自己的素顏不好看,但是並不會因此討厭這張臉,反而很享受自己透過化妝慢慢變美的過程。而她拍影片最大的目的,就是想要鼓勵女孩們對自己的外表找回自信,透過搞笑加上化妝技巧的教學,散播她滿滿的正能量。

 

 

大家有沒有被みゆ化妝前後的差距嚇到啊!不得不說真得超厲害,大家不妨可以追蹤她的IG帳號「整形メイクのみゆ@radybymiyu」,另外みゆ也有在她的Youtube頻道上「整形メイクのみゆ。」拍很多影片教學,有興趣可以看看她的影片,學學她的神級化妝技巧喔!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shik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みゆ #化妝技巧 #化妝技術 #化妝教學 #整容級化妝 #整形メイクのみゆ #日本youtuber #日本網紅 #日本美女 #日本美妝youtuber #生活娛樂 #石原聰美 #石原聰美仿妝 #石原聰美撞臉 #鈴木未夢